16

杀就完事了,我看50%这个数字还是有点太保守了,先杀他个99%。

https://telegra.ph/file/cf9c9619f5f87ab313100.jpghttps://telegra.ph/file/856ac0cdd0bd1723302e4.jpg
Fatigue123 23-04-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0
支那猪杀光问题解决了
更多...
评论
23-04-05
8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很不错,诸夏爱国者对中国恐怖分子也要这么做
更多...
评论
23-04-05
6
Xibun 混乱邪恶
杀杀杀杀杀杀杀
更多...
评论
23-04-06
5
大西屠支军总司令 屠光支那贱畜,我辈义不容辞
这是他本人名字吗?王宇红
更多...
评论
23-04-05
4
pussyshinapig 墙倒众人扶,屠支靠支屠
什么底层支蛆
更多...
评论
23-04-06
4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把月收入低于人均gdp的杀光,中国99%的问题都没了
更多...
评论
23-04-06
2
xjp20232952 小熊维尼
杀杀杀
更多...
评论
23-04-06
2
品共 Chaina is a JOKE, remember this and don't talk more
把中國豬全屠了,人類文明50%的問題沒有了
再把左逼和其背後的猶太豬全給屠了,另外的50%問題也沒有了

所以說要多殺,盼希特勒和蘇哈托歸
更多...
评论
23-04-06
2
rowlandheights 尊包讨李,天诛国贼李克强
红色资本家不算资本家

支那特有的计算方式
更多...
评论
23-04-06
2
干烂资本家之后经济崩盘,剩下人全部兔转神,这下屠支了
更多...
评论
23-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