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都2302年了,怎么还有人信这套

https://telegra.ph/file/c567207eeb842999ae8db.png
有人说,单眼皮防沙。我就问阿拉伯人怎么没有单眼皮。
有人说,单眼皮抗冷。我就问北欧人怎么没有单眼皮。
有人说,单眼皮挡光。我就问非洲人天天晒得都进化出黑色素了,怎么没有单眼皮。

与其找一堆可笑的借口来证明单眼皮“有用”,不如大方承认小黄人基因突变长丑了。

照我看单眼皮最有用的是自带避孕效果。
pkmc20003 23-03-17
最后编辑于: 23-03-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https://telegra.ph/file/06a89ace3b7658fad6ef6.jpg
更多...
评论
23-03-18
5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北欧一些人还真是单眼皮,单眼皮确实抗冷,因为小黄人就是西伯利亚地区的产物
更多...
评论
23-03-18
3
我也是中国人,我怎么不是单眼皮
更多...
评论
23-03-19
2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那窝瓜头是不是装脑汁多,所以东亚人更聪明
更多...
评论
23-03-19
2
北欧人眼睛也小,北欧没有东北冷
更多...
评论
23-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