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要我说禁止入学还不够,所有在美支人应全体逐出

印友排期十年起步照排不误,一亩三分支的高华小瘤排五年就痛哭流涕了,还整天拷打印友,美国建国以来最大的失误就是1943年废除了排华法案

https://i.redd.it/mmfujm8gn8na1.jpg
SevenKills 23-03-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中国人现在对于印度人的辱骂鄙视是带有明显羡慕嫉妒恨的意味的,因为印度是比中国强一点点的国家,在八十年前这样的国家是日本,彼时的中华民国以及中国人对于日本也是这个态度,然而被大日本帝国疯狂肏中华婊子穴之后中国明白了自己和日本的差距,然而万恶的美帝国主义帮助中国征服了日本,使中国人又开始趾高气昂地在日本面前吹牛逼,可惜未来印度大大狂暴轰入中国的时候,还有没有其他国家前来拯救风雨飘摇的中国并征服崛起中的三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
评论
23-03-13
12
这应该不叫排华而是叫排粪,国家就像人一样要吃喝拉撒,把身体不需要或者有毒的物质排出去,还要把大便冲干净,所以对滞纳来说用“排华”来描述是不太准确的,应该更名叫“排泄物综合处理方案”,因为滞纳严格来说是属于排泄物的一种
更多...
评论
23-03-12
10
大西屠支军总司令 屠光支那贱畜,我辈义不容辞
哈哈,左逼真太监估计又急了
更多...
评论
23-03-12
7
印友在美国融的批爆,支那猪还瞧不起别人
更多...
评论
23-03-13
7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是山东德州吗
更多...
评论
23-03-12
6
早该排排了,德州真实阿妹之光
更多...
评论
23-03-13
1
楼主,你说得太对了,支那这帮猪狗不值得留在美国。他们是洼地的代表,排泄物综合处理方案也不过如此。美国废除排华法案是历史上的大败笔,却给这群支那猪留下了太多机会。希望印友们能够越来越强大,让支那猪尝尝失败的滋味。
更多...
评论
2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