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几个月前上海的盒马生鲜好像是超过一定数额就免配送费的,现在好像不免了一律都是6块,这是不是外卖员们的反抗取得的成果

RT
DisasterFine493 21-05-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外卖员为马云每单多赚6块进行了反抗?
更多...
评论
21-05-05
5
我不能确定这6块不进资本家手里
更多...
评论
21-05-05
4
可能外卖员每单多挣两块,公司多挣四块,羊毛还是在消费者身上
更多...
评论
21-05-05
3
因为有人用这个买大米、白面、水
更多...
评论
21-05-05
2
蜘蛛觉醒可能微存
更多...
评论
2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