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不起,我不是一名合格的包蜜,我破防了

平子登基打脸听床师的时候我看笑话
温中太监哀嚎怀念胡温的时候我不屑一顾
726寝室8人团灭我tm最终还是破防了😢

哪怕保证基本的饮食和感冒退烧药就有很大希望能自愈的人,被tm关在屋子里缺医少药活活害死,然后还要说这都是病毒太厉害了,这国tm早就是疯人院了,可惜我没有早点看清。

润出去的蝙蝠人还在微博朋友圈离岸爱国抨击西方不防疫,指责国内想润的人是崇洋媚外不知好歹我可去你妈的吧😢

这下彻底支了,兔死狐悲物伤其类,支人心疼支人,不寒碜。没有一个无辜的,当然包括本支那人😢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hummer 负典专用鬼画符
你好,维吾尔人在集中营里比这惨多了
更多...
评论
22-11-01
7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那就看《孤独摇滚》放松一下心情吧
更多...
评论
22-11-02
6
nwo 你们对忠国人还是太宽容了。
可惜没有726房间第一现场视频
更多...
评论
22-11-01
3
SanSuMa 臺灣圖支部長
8個支那豬死了不是應該大開香檳?
更多...
评论
22-11-02
2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玩不明白就滚,葱轮不需要温和派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2-11-05
2
你不是合格的浪人 滚粗
更多...
评论
22-11-02
2
开席 110101195306153019
真的死太少,你破防了而我却嫌速度太慢,我一直都盼核弹砸我头上啊
更多...
评论
2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