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给最后生还者2打满分的IGN员工现在是顽皮狗编辑部经理,这下网评员了
回复:以前那是开发者把游戏做烂了,就自己承受市场的恶果。现在他妈的是一群妖魔鬼怪给自己找存在感,在别人的心血和爱好上脱粪。即使雅达利危机重演114514遍,左逼们也一样毫无损失
确实,不过我想的是不满左逼脱粪的游戏制作者像ET一样给左逼整个大活。政治正确加持的美国游戏界再次进入被日本爆杀的时代。
az77932 2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