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死妈宏迪超管又犯了什么病,封包蜜就算了,封右狗干什么?右狗招谁惹谁了?

回复:死妈宏迪超管又犯了什么病,封包蜜就算了,封右狗干什么?右狗招谁惹谁了?

一觉醒来最爱的两个sub都没了,最可惜的还是右狗有很多珍贵帖子没有保存,剩下就让太监真太监和集美一起在粪坑拱着吧。
Darthkahaoki 22-08-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这里人也挺多的了.红迪已经完全不值得去了.

傻逼超管总有一天会付出代价
更多...
评论
2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