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真有一种全世界都在开倒车的感觉
拷打迪畜的节目效果归节目效果,但看到迪畜被超管虐成这样确实很绝望,修宪前的贴吧竟然都比现在红迪言论自由,一个美国开设的英文网站被支共渗透成这副模样,这你妈的在几个月前都是难以想象的
19年的冲浪TV被称为浪人最后的家,这或许是真的,因为这以后可能真的没有冲浪了,偌大的互联网连一个给支那人栖息的场所都没有,只要支那人好不容易能喘两口气,支共和它的狗畜生们就来禁评堵嘴,生为支那人实在是造孽,美国两党也都是各种腐败和支共狼狈为奸榨支猪韭菜,能打破这个局面的川皇最近还挨了猪党晶哥FBI当头一棒
看来这个世界真的需要早打,大打,打核战争,真的要屠上几十亿人才能继续处,不打这个核战争迟早活在一个生不如死的朋克监狱里,除了赵家人和犹太逼以外,剩下的韭菜重开都成难题,现在不仅是支猪,左逼右狗白皮猪尼哥绿绿各种孽畜都要屠,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开香槟 22-08-11
最后编辑于: 22-08-11
19年的冲浪TV被称为浪人最后的家,这或许是真的,因为这以后可能真的没有冲浪了,偌大的互联网连一个给支那人栖息的场所都没有,只要支那人好不容易能喘两口气,支共和它的狗畜生们就来禁评堵嘴,生为支那人实在是造孽,美国两党也都是各种腐败和支共狼狈为奸榨支猪韭菜,能打破这个局面的川皇最近还挨了猪党晶哥FBI当头一棒
看来这个世界真的需要早打,大打,打核战争,真的要屠上几十亿人才能继续处,不打这个核战争迟早活在一个生不如死的朋克监狱里,除了赵家人和犹太逼以外,剩下的韭菜重开都成难题,现在不仅是支猪,左逼右狗白皮猪尼哥绿绿各种孽畜都要屠,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开香槟 22-08-11
最后编辑于: 22-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