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现在真有一种全世界都在开倒车的感觉

拷打迪畜的节目效果归节目效果,但看到迪畜被超管虐成这样确实很绝望,修宪前的贴吧竟然都比现在红迪言论自由,一个美国开设的英文网站被支共渗透成这副模样,这你妈的在几个月前都是难以想象的

19年的冲浪TV被称为浪人最后的家,这或许是真的,因为这以后可能真的没有冲浪了,偌大的互联网连一个给支那人栖息的场所都没有,只要支那人好不容易能喘两口气,支共和它的狗畜生们就来禁评堵嘴,生为支那人实在是造孽,美国两党也都是各种腐败和支共狼狈为奸榨支猪韭菜,能打破这个局面的川皇最近还挨了猪党晶哥FBI当头一棒

看来这个世界真的需要早打,大打,打核战争,真的要屠上几十亿人才能继续处,不打这个核战争迟早活在一个生不如死的朋克监狱里,除了赵家人和犹太逼以外,剩下的韭菜重开都成难题,现在不仅是支猪,左逼右狗白皮猪尼哥绿绿各种孽畜都要屠,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开香槟 22-08-11
最后编辑于: 22-08-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就算在贴吧我也是在被封了十几个号之后才被锁ip的,红迪一号永封终身永封,谁要觉得红迪能处纯他妈大傻逼
更多...
评论
22-08-12
8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红迪本来就是最贵物的铁贵物,你见过哪个平台永封之后连建新号都不让的?
更多...
评论
22-08-12
6
早该图图了 狗鸡巴reddit 一次被ban创了新号一样被ban 第一次见这么杂种的网站 还不如蜘蛛网站 炸了就炸了直接创新的
更多...
评论
22-08-13
6
npccccccccc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发之帖全是偷的
地球人实属欠屠了,盼小灰人归🙏
更多...
评论
22-08-13
6
hummer 负典专用鬼画符
只能说一开始就润错了,一开始就不该去reddit
更多...
评论
22-08-12
6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怨支共渗透你也挺可以的,红迪超管天生就是该进毒气室的畜生,根本用不着支共渗透
之前冲浪没炸只是因为超管太傻逼不懂支文而已
更多...
评论
22-08-12
6
我早就是葱油辣 芝麻仁没有一个是蘑菇的
早该屠屠了
更多...
评论
22-08-12
4
背后腾讯可是大股东,还要问红迪能不能呆吗?
更多...
评论
22-08-13
3
一口毒奶 逃离2012
红迪超管你妈大逼人人插
更多...
评论
22-08-13
3
Fuk_Your_Allah F.U.C.K your Allah
我倒不觉得是共产党渗透,而是美国一些人口自甘堕落
更多...
评论
22-08-12
3
预计大量迪友引流来这
更多...
评论
22-08-12
2
克格勃副科长 兴 百姓苦,亡 百姓苦
有没有落榜美术生出来说两句呀?屠几个也好 既然世界已经陷入混乱之中了  那么最好的办法难道不该是推翻了重建秩序么? 周而复始的东西 屠支屠支屠支支 和支同样尿性的都屠一遍!
更多...
评论
22-08-14
1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2-08-13
1
大惊小怪
更多...
评论
22-08-14
1
xjpWillDie ⚔🐻
确实, 支那猪污染世界
更多...
评论
22-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