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只要我们没有宪法,就不会有宪政危机

回复:

包子的一举一动都想复刻毛时代的个人崇拜,一个人青年时代的经历可能确实会影响他的一生,不过以他的水平估计会搞成法西斯国家,现在也确实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苦笑)
中国如果真的想走出卡里斯玛权威,我觉得在没有外力介入的情况下可能性基本为零。现在的粉红人均毛左,只会复读语录和反资本家。如果共产党倒了,再起来一个共产党完全有可能。
至于宪政危机的引爆,得看加速水平了。何清涟《中国:溃而不崩》在17年左右给的预测说短期内不会崩溃,还能续十几年。不过今年的形势让我觉得这个预测有点保守了。希望总加速师能努力打脸这个预测。但是如果哪天共产党真的崩溃了,建立一个新的政体尤其是宪政,绝非易事。
Ra1nerZzz 20-11-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看来还是鼠人最爱中国呀。前几天那个文章“我要做一个快乐,自立并且有充分自信的支那人”,写得太鸡儿好了。
更多...
评论
2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