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民主党泄密高法的草稿,号召左翼恐怖分子威胁法官,以期达到阻止高法否决Roe v. Wade的目的

回复:不是,计划生育是男女双方都想要孩子吧,我知道女性在这方面较为弱势,但是没有必要把这个单方面的变成侵犯母亲的权力,但这个不是重点啦,我上面那段话的重点是我不知道胚胎算不算生命,但是已经成人形的孩子肯定是...

如果胚胎同时寄生在男女双方身上,那么政府干涉胚胎的存活肯定是侵犯父母共同的权利。现在当然是侵犯母亲权利,毕竟计划生育时被铁钳插进去搅碎的是母亲的身体,心跳法案时被迫忍耐十个月脏器压迫最后用剪子把批剪开的也是母亲的身体。说到底,如果怀孕能有一半时间是人类雄性在怀,那么这件事就不会一直有争议了。
Fanbizheng 22-05-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确实,只有女方会怀孕使得女方在这点上吃了亏,但计划生育里因为妻子胎儿死亡,男方走上绝路的也不在少数,最佳例子就是田明建。现在女方怀孕关键期间男方陪伴周围的也不在少数,即便是付出的没有女方那么多,但是也不能视而不见吧,男女有别,如果你的对象是个有道德观念的人,你的付出男方肯定也会看在眼里,也会通过各种自己的方式来回报你,交往需要的就是这样的互补。如果仅仅因为自己是女性,就把孩子的所有解释权都归自己所有,那么你的对象也会防住你,他也会将自己所有的东西都归属于他自己而不是跟你分享,这样的生活是不会有幸福的。
更多...
评论
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