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国与美国同处同一纬度,可为何自然风光差这么多?蜘蛛人农逼就算了,连自然景色也农逼是怎么回事?
回复:支国与美国同处同一纬度,可为何自然风光差这么多?蜘蛛人农逼就算了,连自然景色也农逼是怎么回事?
自然风光要好就要有生物多样性,要有生物多样性就得有充足水资源,支国但凡有水的地方基本都被支蝗啃光了,少数几个地方海拔太高地形太差的还能凑合看的。
Far_Bookkeeper5208 2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