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国与美国同处同一纬度,可为何自然风光差这么多?蜘蛛人农逼就算了,连自然景色也农逼是怎么回事?
#破事氵
这里所说的支国,是指汉人传统地盘,新疆,西藏,内蒙古等殖民地不算在内。
最近心情抑郁,看了很多美国人徒步国家公园的视频,不得不说美国的自然风光实在是太美了。山美水美,野外植物的分布是那么自然协调,就是大自然最真实的样子,特别是丰富的野生动物种类,让自然更加灵动。
可是支国呢,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一种连自然风景也极其农逼的感觉。支国的山如果不是光秃秃的一片屎黄色,就是如同绿色沙漠一样,放眼望去全是少数几种植物,植物山,裸露在外的岩石和屎黄色的泥土,看起来非常的不自然协调。就算铺满植物的地方,也总给人一种非常荒凉的感觉,没有生机。
支国这种风光感受,似乎就是全球独一份的,如果给我全世界不同地区的风景照片,我几乎可以一眼就认出哪一张是支国的,支国自然景色的那股农逼味道和支国城市一样农的独具特色!
KlimWhale 22-04-16
这里所说的支国,是指汉人传统地盘,新疆,西藏,内蒙古等殖民地不算在内。
最近心情抑郁,看了很多美国人徒步国家公园的视频,不得不说美国的自然风光实在是太美了。山美水美,野外植物的分布是那么自然协调,就是大自然最真实的样子,特别是丰富的野生动物种类,让自然更加灵动。
可是支国呢,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一种连自然风景也极其农逼的感觉。支国的山如果不是光秃秃的一片屎黄色,就是如同绿色沙漠一样,放眼望去全是少数几种植物,植物山,裸露在外的岩石和屎黄色的泥土,看起来非常的不自然协调。就算铺满植物的地方,也总给人一种非常荒凉的感觉,没有生机。
支国这种风光感受,似乎就是全球独一份的,如果给我全世界不同地区的风景照片,我几乎可以一眼就认出哪一张是支国的,支国自然景色的那股农逼味道和支国城市一样农的独具特色!
KlimWhale 2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