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宣布台灣是繁體Xhina
回复:沒錯,不過我們相對比較可惜,畢竟從全盤西化到全盤吱化也是運氣不好
一國兩制一早注定失敗,香港人始終有?️基因。浪人們對反應也是預期之中,第一對他們來說就奇怪這是多大點事,你和我或多或少都帶了點民族主觀性去看待這件事,第二就是台支港支互屠罷了。要多學學浪人的鼠鼠性格,能屈能伸,要謙卑一點。
FieldSpecialist4286 2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