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端傳媒评论区锐评

回复:没自卑的必要,虽然这种情况在面对大多数人时也很难不自卑,但是仍然没有自卑的必要

有时觉得自己倒霉,但是看看那些外地来打工的挣那几千块一个月还要交那么贵的房租比我惨多了。
Life-Try6909 22-03-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加油?,我相信你以后一定会祝上更大更舒适的房子的
更多...
评论
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