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不明白都清零了两年多了,怎么还没一个县中暴走呢

回复:我不明白都清零了两年多了,怎么还没一个县中暴走呢

会因为不自由而暴走的人,大多不愿意伤人。所以自杀的多,因此献忠的到目前似乎都没有。如果有因为封锁献忠的,预测是经济原因,比如说店铺赔本。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