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晦气,去p站看个本子都有“不兴说”叫疯狂叫嚣要灭绝日本人

#支事
一群傻逼脑残小粉红用着日本人的软件,说要残杀日本人,要不要点脸了?“不兴说”恶心完墙内就恶心墙外到处喷粪是吧,“不兴说”什么时候能死光?
weiboss 22-06-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興說也成了敏感詞?
更多...
评论
2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