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回复:

就是民科,民哲,三和大神,浪人,家里蹲,b小将之间没有明显界限啊
caobi6324 22-02-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看看,这啥b绷不住了开喷了不是,李敖有句话说得好,是不是臭鸡蛋,不用吃它,你一闻就知道。就看他言语就知道他是个啥人,还需要在这货身上浪费时间讨论?
更多...
评论
22-02-24
1
一句话,都是在学校在家时间太多了,闲的,有事情做了这些自然就不想了。他可以去找愿意讨论的人,我觉得讨论不出来啥,浪费时间。何况他开口支支支的,又是形而上又是胡适,也属于那种懂得不多嗯拽词的,跑这里找认同来了
更多...
评论
2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