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我的意思是在支那,穷逼就现实点,支那不比美国有那么多励志的榜样,乔布斯如果在中国也就是楼下开电器修理铺的。看样子不少人都理解成穷逼不配思考哲学了?,你说的这个也对,最好还是读原文著作,翻译过来的多少都偏离了原本的意思,甚至是错误的
TraditionalStop9189
22-02-23
回复: 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那胡适学了什么啊,你就放几个英文单词装下逼?你也没总结啊?那是胡适的观点还是你的啊?跟风狗
TraditionalStop9189
22-02-23
回复: 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看看,这啥b绷不住了开喷了不是,李敖有句话说得好,是不是臭鸡蛋,不用吃它,你一闻就知道。就看他言语就知道他是个啥人,还需要在这货身上浪费时间讨论?
TraditionalStop9189
22-02-23
回复: 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一句话,都是在学校在家时间太多了,闲的,有事情做了这些自然就不想了。他可以去找愿意讨论的人,我觉得讨论不出来啥,浪费时间。何况他开口支支支的,又是形而上又是胡适,也属于那种懂得不多嗯拽词的,跑这里找认同来了
TraditionalStop9189
22-02-23
回复: 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很喜欢前段时间在sub里看到的一句话:穷人家的孩子迷恋哲学和文学,对于这个家庭来讲是一个灾难
TraditionalStop9189
22-02-23
回复: 还记得以前总有人说吗:90后00后把6070那群老王八顶下去芝麻就会变,确实是,90后大健身更精彩
00后更魔怔,他们上来,大的可就真来了
TraditionalStop9189
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