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深夜撸串的优越感这段时间没见墙内出来秀了,铁链铁锁警告!

支逼觉得撸个串,吃个火锅,小日子就挺美的了,还是没能从大吃饱中缓过来

1

回复: 看完我觉得有?在身上爬

沙东话,就是形容像虫子一样一动一动的

1

回复: 看完我觉得有?在身上爬

说明这男的没有做鸭潜质

1

回复: 快进到躺平直接被活摘!

这下本sub除晶哥外,要有99%的鼠鼠被送到精神病院了

1

回复: 最近支那过劳猝死的人太多

有没有一种可能,过劳死这个词是从日本传来的?

1

回复: 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我的意思是在支那,穷逼就现实点,支那不比美国有那么多励志的榜样,乔布斯如果在中国也就是楼下开电器修理铺的。看样子不少人都理解成穷逼不配思考哲学了?,你说的这个也对,最好还是读原文著作,翻译过来的多少都偏离了原本的意思,甚至是错误的

3

回复: 抑郁也成敏感词了吗

马克嗯造战斧洋芋

1

回复: 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那胡适学了什么啊,你就放几个英文单词装下逼?你也没总结啊?那是胡适的观点还是你的啊?跟风狗

1

回复: 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可以呀,接着拽点名词,看看你是个何等的装逼犯

1

回复: 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看看,这啥b绷不住了开喷了不是,李敖有句话说得好,是不是臭鸡蛋,不用吃它,你一闻就知道。就看他言语就知道他是个啥人,还需要在这货身上浪费时间讨论?

1

回复: 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一看你就知道你是个啥货色,啥b才跟你讨论

1

回复: 关于疫情,想了很多

高考满分作文的水平

1

回复: 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当作业余爱好和研究课题行,别迷恋了,这些东西一旦陷进去很容易扰乱人的心智

1

回复: 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一句话,都是在学校在家时间太多了,闲的,有事情做了这些自然就不想了。他可以去找愿意讨论的人,我觉得讨论不出来啥,浪费时间。何况他开口支支支的,又是形而上又是胡适,也属于那种懂得不多嗯拽词的,跑这里找认同来了

1

回复: 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美国人也推崇奋斗获得财富啊,你说这是支味是不是有点...

1

回复: 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他们只看他们相信的,一遍又一遍的麻痹自己

1

回复: 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太对了,和岁静党本质一样,找一个心里安慰

1

回复: 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思考来思考去最后都是看能不能变现,在支那不能变现的,看再多哲学书都白搭

1

回复: 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这又不是我说的(不过到现在我很认同这句话),你俩疑似有点着急了

1

回复: 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很喜欢前段时间在sub里看到的一句话:穷人家的孩子迷恋哲学和文学,对于这个家庭来讲是一个灾难

1

回复: 普京要是吞并乌克兰,波兰是不是要吓尿了?

不会,至多是分化,普京想要在北约之间设置缓冲带

1

回复: 变态狂

这是哪个浪人?站出来

1

回复: 中共我操你妈,你把我妹都变成什么了

你妹要能混成有编制的晶姐也行

1

回复: 我偷!

偷屎是要做金粒餐吗?

1

回复: 狗狗捕猎灵长类动物记录影像

你有点为你的狗主子着急了

1

回复: 你sub干脆改名叫incel tv得了

终究是过不去大逼关。只要统战部有心给每个浪人一个性奴,5万能策反4万9

1

回复: 为什么集美们要抵制徐州的公司?

太“没什么别的意思”了,织女那点小聪明

1

回复: Xuehuapiaopiaobeifengxiaoxiao

我还以为是黑手哥呢

1

回复: 丰县爆炸案许大佐七生诗高清版

生了就杀,杀完再生

1

回复: 反客为主

这下倒打一耙了

1

回复: 什么冰墩墩专线

持股帮好像是炒股软件,也能约吗

1

回复: 17岁的吴京

余男和他什么关系,两个人一起拍的戏不少

1

回复: 准备挣大钱!

搜不到啊,都不知道你发的啥。你发个链接,然后销号再建一个

1
1

回复: 是不是支了

只能说支男脑子里只想插洞,才让织女坐地起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