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神神找到新家了啊?

https://i.redd.it/ucj9aphwk0d61.jpg
somethin4nothing 21-01-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怕不是家乡人的第二新东京?
更多...
评论
21-01-25
4
支那狗属实三十三块钱猪肉吃撑了
更多...
评论
21-01-25
3
日本橘子和香蕉还行,价格就比支支的稍微贵一点
更多...
评论
21-01-25
2
說個見聞 當然也很小的事而且不全臉 2018年去東京旅遊 別人兼職招募廣告寫的 7-11兼職店員 時薪1000日元起..又不想想這差距 整天拿別人物價來做文章 又不想想中國那一大堆重量不重質的東西....中國制造/中國出產 這些字眼 直到現在 在外人看來也只要廉價的印象 更不用說別人中學生打工幾小時就等同他們工作一整天 而且是9-10小時工作所得節薪金了...
更多...
评论
2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