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艾尔迪亚人 是否活着就有原罪 ?艾尔迪亚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盼伦归
更多...
评论
22-04-01
1
阿尔敏算浪人嘛
更多...
评论
22-04-01
1
归根结底都是因为一头?,和滞纳一样。
更多...
评论
22-04-01
1
愚蠢是原罪,為什麼有的人可以發現諸多錯誤邏輯質疑艾爾迪亞王,有的人挨了鐵拳或者通過墻外勢力大腦升級才清醒(艾倫)
更多...
评论
22-04-01
1
少数艾尔迪亚人可以团结
更多...
评论
22-04-01
1
巨人世界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更多...
评论
2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