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时候真想调查一下墙内玩网人的经历

回复:土木收入一直都不行,属于典型的底层,整个基建行业收入高的可能只有开发商和圈地卖地的政府了

土木要下工地這點倒是很慘,工作強度一定是大的,可以想像他們很不爽共產黨
poiulkjh87 22-01-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