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宣布所有在中国工厂上班的人都统称为厂畜,开除人籍

#魔怔傻狗
厂畜贱不贱啊。
kissby 22-03-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工人爷爷来啦
更多...
评论
22-03-26
1
只要在支那就不算人
更多...
评论
22-03-26
1
直接通过
更多...
评论
22-03-26
1
那衣逼呢
更多...
评论
22-03-26
1
别发帖了,主管喊你上生产线了
更多...
评论
22-03-26
1
典中典之你全家都是下贱的工人
更多...
评论
22-03-26
1
中国工厂党
更多...
评论
2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