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了五盒麒麟就想到了曹勇那副《自由》

https://i.redd.it/gxxmb8actna61.jpg
rorschachlizeyu 21-01-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5
可是曹勇是自己手画的 麒麟贵物是用电脑剪的
更多...
评论
21-01-13
24
那狗几把CG画也配拿来比?
更多...
评论
21-01-13
9
主旋律画,画得再好也只能算一般般
更多...
评论
21-01-13
7
一般GHQ主旋律层次,尚不可称之为道,可饭前享用,善。
更多...
评论
21-01-13
5
都是主旋律画,立意上不分高低。但曹勇强在人家好歹没用照片p
更多...
评论
21-01-13
3
格局都不一样了,傻卵无核麒麟不久一会画画的粉支畜
更多...
评论
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