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只支共把支国人当猪养,连支国游戏厂商也是吧支国人当猪养,后台改点数值就能把猪刺激的乱叫,送点虚拟的东西都能让猪感恩戴德

https://i.redd.it/01y1zfbkina61.jpg
edm_miao 21-01-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游戏里面出个所谓“毕业装”的东西,一大堆人氪,钱圈差不多了就削弱原来的毕业装,再出新的毕业装接着骗钱,反反复复的骗钱,支猪们竟然抱怨几句又开始接着充钱,我就这样说,玩这种网游玩了几年充了好多钱的人你就是大傻逼,九世韭菜
更多...
评论
21-01-13
10
最傻逼的是还有人站在屠夫的角度说话,怎么骂都骂不醒
更多...
评论
21-01-13
8
原神,狗都不玩
更多...
评论
21-01-13
8
氪金豚激怒!
更多...
评论
21-01-13
7
然而原批家乡人氪的最凶,?️忙着用举报大法批斗厂商
更多...
评论
21-01-13
5
猪的快乐总是比人类简单的哈哈哈
更多...
评论
21-01-13
5
凡是游戏免费道具收费,或者游戏免费抽卡收费的游戏,你只要稍微思考一下厂商的盈利模式你就知道游戏玩家在厂商眼中到底是玩家还是韭菜了
更多...
评论
21-01-13
3
玩手游轮回中国
更多...
评论
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