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美国骂总统的自由已成历史

随便指控啊,他在法院不可能输的

1

回复: 上海同胞,早上好!

你这jb吃得完不

1

回复: 这次谷爱凌吃馅饼感觉还挺严重的,楼下细说

b站弱智挨铁拳最后也就憋出一句盼腊归,不图图能行吗

1

回复: 牛子妹妹进

很多1插皮炎子确实没感觉 也是1少的部分原因

1

回复: 一个亲身体会,这些年在国外,给我尊严和尊重的,都是老外,想方设法套近乎来坑我的,都是华人。

草真有看观网的弱智穷蛆视奸啊,你sub真的火了

顺带说一句,我北美高中读到研究生就没被歧视过,歧视我最多的是上海蜘蛛

1

主题: 对于白卫兵是不是缺少了蔑称?

#破事氵
叫白狗总觉得缺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