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合理讨论一下
先不说美国大学生不是每个都是理科生,就卷和刷题而言
支那
确实难度高,毕竟高中是奴隶式做题做出来的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活在这个国家憋屈
也就
支那
虫群觉得被“同族人”统治就是比“异族人”好。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合理讨论一下
别尬黑,美国大学生数学不如我们高中生厉害
3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活在这个国家憋屈
很快就打爆你的手机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B小將在一年前嘲諷法國人反退休改革罷工(單方面宣布此節目效果為全場最佳)
野蛮人才造反,我们文明人都在资本家的互联网平台上抽象文字阴阳怪气国家政策的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鞋子合不合脚,只有穿的人才知道,中国好不好,只有中国人民最有发言权。想发言的留下微信,采纳了一人五百。
但我不评价美国就会死!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简单浏览支乎
说的是那些去写名字的人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肯德基取消了原神联动激起民愤,原批壬遂进行了聚众抗议(已记录了一男子将吃了两口的冰激凌甜筒扔在了肯德基的玻璃上,然后大骂肯德基是傻β,蹭一下热度就跑)
驱散
支那人
用的武力算不上武力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我去,我舌头底下有点烂,这也是过度手冲的副作用吗??
溃疡,吃点维生素
B2试试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拳拳到肉
不是闭幕了吗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简简单单搬点批站鲁迅
好啊,那我问你你手里有一万块钱,同时sub里有100个人不认可你,请问我们该从你家拿走多少“来自我们的奖赏”?什么叫社会责任?怎么界定有没有负责任?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简简单单搬点批站鲁迅
太黑暗了哥,都给你懂完了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简简单单搬点批站鲁迅
王家庄的地都没说什么,庄里的猪头先开始叫唤了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简简单单搬点批站鲁迅
王家庄的猪头又在自嗨了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抵制nasa!
郑智化没错啊,为什么郑智化有错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人性光辉吊打只拿黑皮
不没收就很好了,别不识好歹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奇观
已经开新号了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列宁在3月
给美帝资本家打钱的红色革命???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奇观
这下言论自由了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正 义 联 盟
你这ID太监看到了乐开花了
1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针对一下今天早上那些围攻爱国者的人,一个人不爱国没有家什么都不是,那些诋毁我的人你们好自为之,浪子回头金不换,不要被美国人洗了脑了,如果改不了就滚出我的国家!中国一点都不能少!tw人也一样
厚葬友军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陈平大师为什么敢留在美国?因为他不怕被美国暗杀
陈平铁公知了,鼓吹美国人权法治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陈平大师为什么敢留在美国?因为他不怕被美国暗杀
因为日本网民把对
支那
的仇恨散播在网上,为了体现他们不双标所以不抓!
2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康米、粉红:苏联解体后,东欧那些国家真悲惨
幸福指数肯定降低了,如果是升高了那就是CIA做数据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5
1
回复:
缝合贵物之原偷流汗黄豆
轮友不都是洪涝嗨?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4
1
回复:
铁拳怒砸二刺猿?
这下反向输出
支那
防疫完美了,酸死自由世界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4
1
回复:
我们底层人在高层人眼中就不是人
倭奴眼泪要拿运动水壶装着酿威士忌,给D圣当供品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4
1
回复:
我们底层人在高层人眼中就不是人
D圣一辈子不工作都没关系,羡慕死你这个自私鬼李哥,快和倭寇内卷吧!
1 个回复
zjckwj
21-03-14
1
回复:
我们底层人在高层人眼中就不是人
只要你说出魔法咒语:逆民必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4
1
回复:
太监说被歧视还留在西方是因为西方富裕,那不就是明摆着说自己是要钱不要尊严的贱畜吗?
你又做过调查了?请问你论文的标题是什么?发表在UNC的校园期刊上了吗?我立马订阅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4
1
回复:
我们底层人在高层人眼中就不是人
这是因为
支那
被逆民把持了,实现真正的冢猾黾卒大团结后你一定很幸福
2 个回复
zjckwj
21-03-14
1
回复:
不懂就问,“支”性到底是什么意思,怎么做才能避免成为“支”性的人
文化支:自我阉割,自我审查,排外
道德支:君君臣臣,甘愿服从,家国情怀打压个人自由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4
1
回复:
支那的转基因大米能不能吃?会不孕不育吗?
转基因就那样吧,国内外都有反对的人也有赞成的人。随着科学的进步也许会发现我们现在吃的“健康食品”也是有害的,比如小麦 所以爱吃不吃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4
1
回复:
为什么支那猪看见支女找除白人以外的种族就气得跳脚好像亲妈被人强奸一样?特别是一见支女找黑人支蝻就如丧考批属实爆笑
虫群思维多了是这样的,非我族类,沙!保证族群纯洁性!集体利益高于一切!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4
1
回复:
最近脱发有点严重了
什么大蒜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4
1
回复:
刚做了一张图,为啥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你想多了,他自称入了美国国籍八年,现在刚大学毕业找不到工作。他并不怎么喜欢共产党因为他觉得共产党把美国渲染成很黑暗的地方,导致华人不移民到美国。他就是纯纯的民族主义,希望华人变多提升话语权。光是这样我觉得没什么,关键是这种傻逼总是仇恨外族,觉得全世界都欺负他。你黑共产党他觉得无所谓
1 个回复
zjckwj
21-03-14
1
回复:
我爱你,阿忠哥哥!
可以啊,你个瘟猪住哪里?很快就有人来找你。反正你抱着良心被开盒。无所谓。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4
1
回复:
这下财富密码了 以后黑哥随便碰瓷双黄上个新闻就有米收 拜登政府真行?
我知道,是因为少了真正的民族主义!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4
1
回复:
这下财富密码了 以后黑哥随便碰瓷双黄上个新闻就有米收 拜登政府真行?
这下余孽了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4
1
回复:
这下财富密码了 以后黑哥随便碰瓷双黄上个新闻就有米收 拜登政府真行?
要怪就怪你白爹没贩卖黄奴
1 个回复
zjckwj
21-03-14
1
回复:
知道党国为什么要禁烟花了吧
带胶布跌苏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4
1
回复:
COVID Testing
还是喜欢有猫耳的日本球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4
1
回复:
知道党国为什么要禁烟花了吧
太君,我良民
2 个回复
zjckwj
21-03-14
3
回复:
知道党国为什么要禁烟花了吧
让你的毁容妈给别人妈通便吗?我硬了,你想到小骚c了吗?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3
4
回复:
知道党国为什么要禁烟花了吧
可以把你从充满歧视的霉国炸回你心心念念的
支那
!哦对了共产党逆民太多,把
支那
搞得乌烟瘴气的,所以你要等玄武门之变再捐钱。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3
1
回复:
刚做了一张图,为啥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他早就是美国人了,在美国毕业了玩不转就开始仇恨其他种族啦!还有就是他也恨党内逆民太多,天天负面宣传美国害得
支那人
不移民美国壮大华人社区
1 个回复
zjckwj
21-03-13
1
回复:
惊现!一般练体宗门请正道联盟帮宗门子弟练体背后原因令人暖心
几人寝室?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3
5
回复:
知道党国为什么要禁烟花了吧
支那猪
:都是CIA在背后搞事!
缅友:还有这种好事?我枪呢?
1 个回复
zjckwj
21-03-13
2
回复:
哈哈大日本东洋货就是好呀
CIA!
1 个回复
zjckwj
21-03-13
2
回复:
哈哈大日本东洋货就是好呀
菩萨
0 个回复
zjckwj
21-03-13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