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冲浪TV的支那贱畜们以后看见这四个字会不会高潮迭起啊,说的就是你,支那猪?
我就是支那猪啊,你不会真以为这里人人都跟你这墙内最普遍的下贱支那人一样那么玻璃心呢?我都想笑了
zhonghuarabbit
22-01-05
回复: 上星期我给一个同学看中国屠杀史(就前不久浪友发的那个),看到了文革人吃人部分,他说他家乡也发生过人吃人,然后感慨共产党心真黑啊
真不能和支那人交心,正常人都应该在内心里远离支那人,哪怕是支那人父母。
zhonghuarabbit
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