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唉,神系文化真的落寞了

神系?我一直都是狗粉丝啊

1

回复: 集美vs蝈楠

蜘畜郭男是这样的,几乎很难找出几个正常人。老b头子没素质没功德,倚老卖老。中年傻狗不仅油腻还粉红,活着的意义就是交配繁殖还有社交软件上聊骚,青年不是抗就是带玩烂梗的脑瘫爱国小将或者快卷疯了的做题家,少年则是在往这些方面发展。

1

回复: 这个Sub里很多人已经丧失了做人的底线

活在这种地狱,劝人重开也没啥毛病啊?什么会好起来的?抱歉如果我是抑郁患者的话我会觉得这是听到的最令人感到恶心的话语。

1

回复: 封锁非常必要

我马上举办

1

回复: 浪人以后一定要取的好女孩

一眼广猴村批

1

回复: 我這樣是不是很支阿

别太过分,台湾人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引流狗

哈哈看一次笑一次

1

回复: 这里是中国你们外国人没有特权的!

这下脑瘫白皮给老爷们添堵了,平时网上装装样子给你们看,还当真了是吧

1

回复: 无锡四六大起义视频其二

快进到开除学籍父母带着小蜘蛛给老爷下跪磕头认错

1

回复: 不受欢迎的浪友?

我同你吗个几把猫,谁要当一群畜牲的同胞吧

1

回复: 中国那个省反贼最多?

反正越北的地方越芝

1

回复: 沒有一個大白是無辜的

你也配姓赵

1

回复: 鸿蒙系统最终也没保住他儿子的命?

铁拳怎么砸我儿子身上去了

1

回复: 颐使气指黑皮发表最后警告

吼你吗啊,死全家的臭保安真把自己当回事了,声音大就有理了是吧

1
1

回复: 你Sub Mod

软了

1

回复: 平心而論牆內浪人是不是?️了點?

那不是带粉是吧,最早的浪人早就被打散成各种小团体了,搬家搬的人没了。

1

回复: 家里的老东西开始怀念旧时代了

是这样的,芝麻中老年傻狗就会说自己以前过得有多苦来pua子女,谁让你苦的心里没点b数是吧。只能说芝麻人不图真不行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红迪超管

你看你领的这群贵物

1

回复: 中国大陆东北地区一家三口跳楼,?????

身在东北心在三亚,沙滩晒太阳呢,少话。

1

回复: 重开咯!大跳楼纯享版

重开中,少话

1

回复: 紫蠟燭這麼好脾氣的嗎?快上去搶物資啊,或者獻了這白皮啊?真的是活該餓死了

这帮体制内的死妈东西有一个算一个,下十八层地狱都不为过

1

回复: 交流交流

速度停尸房选批

1

回复: 我先重开了,你们魔怔吧

重开中,少话

1

回复: 人上人了

我绿卡呢

1

回复: [warning] XQC率领10w大军开始了紫色恐怖

行为多多少少沾点芝

1
1

回复: 这下恶魔近平了。

嗜血刑平

1

回复: 维尼是谁画的?

亲自指导,亲自部署

1

回复: 我们加友真的这么弱智?

我都想飞叶子了

1
1

回复: 教培这么卷吗??

主人的任务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