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集美vs蝈楠
蜘畜郭男是这样的,几乎很难找出几个正常人。老b头子没素质没功德,倚老卖老。中年傻狗不仅油腻还粉红,活着的意义就是交配繁殖还有社交软件上聊骚,青年不是抗就是带玩烂梗的脑瘫爱国小将或者快卷疯了的做题家,少年则是在往这些方面发展。
zhonghuarabbit
22-04-10
回复: 这个Sub里很多人已经丧失了做人的底线
活在这种地狱,劝人重开也没啥毛病啊?什么会好起来的?抱歉如果我是抑郁患者的话我会觉得这是听到的最令人感到恶心的话语。
zhonghuarabbit
22-04-10
回复: 隔壁豆瓣集美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乏幽默感,我不得不提出个理论,幽默感需要雄性激素的催化才能产生,为了验证这个理论,我去参观了一下隔壁太监,理论得到证实
蜘蛛就是蜘蛛,集美真别把自己当人上人了
zhonghuarabbit
22-04-08
回复: 现在是不是最能起义的时候?上海封城搞得现在上海民怨沸腾,民意有了。所以只要趁现在组织起一批义人去冲电视塔,静安区威海路298号还是哪儿来着?然后在电视上放要让“上海独立“的演讲,相信就能成功一大半了
你们慢慢起义吧,我座看蜘蛛毁灭
zhonghuarabbit
22-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