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恨国党50w疯狂拷打批站粉蛆,笑嘻了

评论的视频链接有吗

1

回复: 有开盒大手子不

私你了

1

回复: 有开盒大手子不

你要开手机号,户籍还是什么

30

回复: based台灣課本

蔡英文让中华民国教育部印上去的习皇帝是吧,支蛆收收味

9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什么支式逻辑。现在的中华民国台湾,建国也还是1912,国旗也还是青天白日旗,并没有切割,所以国庆日还是10月10日纪念武昌起义的日子。

15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台湾的国旗到现在依旧是青天白日旗。蔡英文总统的原话也是中华民国台湾。换成是浪友在7月4号庆祝美国的独立日,你也会在这支叫吗?

21

回复: 你们可以接受死后意识就不存在了吗

我很难很难接受,我非常惧怕死亡。我很希望很希望在有生之年,能有一种方法可以拷贝大脑意识成为数据,存在于模拟好的世界的虚拟里。

3

回复: 为什么很多反贼都是支性难改

早期环境会对一个人影响很大。初中之前移民的话好不少。我认识一个阿姨是一代移民离婚带着她女儿,小孩才上小学。那两个月住在她家不少时候听见她打骂小孩,支性教育害人啊。

9

回复: 忏悔

不该翘班的,离上班1个半小时妈的我突然觉得天太冷了,于是我就编瞎话不去了。以后再也不会了。。

1

回复: 又剽窃美国是吧?外观改都不改偷的东西还绝密,看来支那猪不copy根本不行

F35,后发优势。F22最多30年就要完全退役。等B21出来也一样,到时候B1B和B2都要退役。

1

回复: 又剽窃美国是吧?外观改都不改偷的东西还绝密,看来支那猪不copy根本不行

现在的F16V,E/A18G和F15EX,五代机往下没有对手

3

回复: 简单评价一下美国人

这和钦点有什么区别,你说的美国是美国政府还是美国国会,美国法院还是公民。还血的代价,这么一个立法完善的国家,国际关系和政治能对美国公民有多大影响?

-13

回复: 墙内浪友的英文好像他妈小学水平

我的字难看和他们的英文水平有什么关系,他们在评论我的时候为什么不能简单查一下意思?收收你的支味

4

回复: 墙内浪友的英文好像他妈小学水平

最多最多20个小时

3

回复: 墙内浪友的英文好像他妈小学水平

要遵守阿加的法律呀

6

回复: 墙内浪友的英文好像他妈小学水平

12个小时挣不了什么钱,20个小时的话一个月能有1200块

13

回复: CCTV的2018武汉病毒新闻,我制作了英文字幕

没事,肉身不在墙内

17

回复: 热水?狗都不喝

喝热水是因为支那国的净水过滤做的像习近平的狗鸡巴一样丑陋,所以必须要先烧水再喝,直接喝自来水就会摄入重金属随机得病。而其他发达国家很早就把自来水过滤的干干净净了,所以没有必要喝热水。

2

回复: 朝鲜战争

多看维基百科的英文原版

2

回复: 什么时候武统,我巴不得大的明天就来。不想打就滚!要早打,大打,在台湾打,打核战争!

集权制国家对一个民主制国家动手,世界上其他民主制国家还没有袖手旁观的先例

1

回复: 一眼造谣

这下康

1

主题: 腊肉痛骂习近平封建专制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0hz4e3kg0pf81.jpg

1

主题: 看华为手机的开箱视频,连数据线都不送了

被制裁的数据线都没了是吧

1

主题: 爽子的提问

https://i.redd.it/qd4dz8gmh0z71.jpg

1
1

主题: 该冬令时了,可以多睡一个小时

昨天睡好晚,白天上班都没精神

1

主题:

https://i.redd.it/mchdrm8ysaw71.jpg

1

主题: 熟练

https://i.redd.it/u8dkv398i8w71.gif

1

主题: 捷报频传

https://i.redd.it/6rrybepwpxv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