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什么支式逻辑。现在的中华民国台湾,建国也还是1912,国旗也还是青天白日旗,并没有切割,所以国庆日还是10月10日纪念武昌起义的日子。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台湾的国旗到现在依旧是青天白日旗。蔡英文总统的原话也是中华民国台湾。换成是浪友在7月4号庆祝美国的独立日,你也会在这支叫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