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不懂就问,你支在军事上和印度能比吗

的确,印度低种姓有点像小粉红,民族主义思潮都很重。印度总理魔笛搞的印度教民族主义 居然团结了低种姓。站在外人角度来说不太理解印度教的魅力在哪里,在我眼里还不如法论功呢。新教的信徒都是神的子民,都是平等的,平等的思想在伊斯兰教也有体现。但是印度教这种教义就是强调三六九等的的宗教居然这么成功。太奇怪了。

而且说点政治不正确的,印度高种姓的确长得就比印度低种姓好看很多(因为种姓不同不通婚),比如宝莱坞电影那种肤白貌美的长相,看起来的确有高种姓的样子。你再看看我给你发的链接,那印度低种姓士兵长相的确差点意思,和印度电影里看起来根本不是一个民族的。

换位思考,我要是印度高种姓军官,我养尊处优,我长得漂亮。但是我内心还是信印度教。我肯定怕死,怕下辈子轮回成身边的奴隶兵。

3

回复: 不懂就问,你支在军事上和印度能比吗

注意你看印度军队被俘虏的人,都是印度的土著低种姓。

听信了高种姓军官的话,死了下辈子高种姓。 就是给高级军官和职业军人当炮灰的。

真正的印度军队实力肯定比炮灰兵强些。但是肯定比他们怕死,

毕竟种姓那种这辈子低种姓受苦,下辈子高种姓享福的思想他们是信的。

高种姓因为本身就是制度的受益者,他们这辈子当高种姓享福了,下辈子那就要当低种姓受苦了,他们才不想死呢。

6

回复: 不懂就问,你支在军事上和印度能比吗

那是你太没有想象力了,我看了外网好多军队连训的士兵回忆录,中共也和新加坡的集训过。评价还行。印度是真的那种,一眼看上去就没有战斗力的军队..

我不是吹嘘中共,只是南亚人民的确不善战。他们军队的构成结构都不对。

在者这次中印冲突,虽然双方都互称打死打伤俘虏了对方xx人,但是从如今中共已经断断续续放出的视频和照片看。吃亏的都是印度。因为照片和视频都是印度人头皮血流俘虏投降的影像。印度确一张照片也没放出。

1

回复: 不懂就问,你支在军事上和印度能比吗

印度肯定打不过中共的党卫军。

别的不说,印度军人的内务整洁程度和后勤保障能力都是灾难级别的。

这不是中国说的,这是我查阅了(北约各国)和印度军队连训后写的回忆录说的。

美国人说:

印度军队的军需物资堆放非常混乱,仓库混乱不堪。

印度军官的素质还行,但是普通士兵完全不行,各种作战演练不到位,战术执行水平差,

普通士兵也分两种,一种是真的职业就是大头兵,也不可能晋升,打仗领工资可以干30年干到退休那种。

另一种完全就是奴隶兵,几百人睡在狭小的军营臭气熏天。平时脏活累活要干,打仗要当炮灰给对面消耗弹药冲在最前面。 待遇和职业大头兵,军官将领都有非常大的差距。

以上我的看的某美国军人回忆录说的,

1

回复: 大净网

我是老年人。我记得07年之前的网络,或者说在早一些,与其说开明,不如说那时的中文互联网乃至全世界的互联网还没有脱离那种纯粹的“田园牧歌”时期。全世界的政府都在都没有怎么管制互联网,一是技术手段达不到,二是当时又不是移动互联网时期,上网总人数不多。

这么说吧,那时候就算是国外的网络状态也比现在要开放的多。

举两个例子,

国外

1,儿童色情、武器交易、人口贩卖,毒品走私等信息的网站谷歌可以直接搜索到。

2,早期的油管到处都是纯纯的性交视频,甚至有性虐待。

国内:


03-05年在贴吧可以随意骂共产党,骂江泽民,讨论红墙秘事(这个大概只在03-04年可以)。 一点管制都没有,混乱,野蛮,但自由自在。但是只有失去才值得珍惜,当时天天建政的人也少,那时候《超级女声》异常的火(可以说贴吧的流量在05年超女之后突然爆炸,成为当年中文互联网第一论坛),《魔兽世界》也刚开服,大家一般都在讨论这些。撕逼一直存在,但是所用的脏话。
说个离谱的,别的城市有没有不知道。我家乡当时有一个只有本市宽带用户才能访问的局域网,出了市或者换家宽带就没法访问,这个局域网还是政府官方经营的。离谱的点在于这个网站的管理员估计有法论功信徒,天天在《市民生活》这一栏发表一些修炼法论功的心得体会和真知灼见。另一栏《影视大全》全是香港早期的三级片。

1

回复: RUN北欧最快方法

有没有轻松点的重开方法,这看着有点疼

1

回复: 久违的广告

轮友数十年如一日的活动,可惜青黄不接。老头老太太居多

1

回复: 我在冲浪tv看见你了

看这臭逼脸就烦。

1

回复: 陰間論壇的插樓老梗 還是有點好笑

羡慕台湾人论坛可以长期存在,

中国大陆的论坛都被赵弹多少个了...

连军事论坛超大也阵亡了。

1

回复: 支那装屄人说话用的程序

你这玩应不咋地啊...不就是字符串排列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