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坏了,铁拳砸我头上了吗?兄弟们快分析分析

恒大其实刚把我们村给拆了,但是还没盖,刚拆干净而已,恒大还欠着我一套安置房呢,说是盖好了才给,本来也是要等个好多年才能拿到手,恒大现在就倒闭了,我怎么一点不着急啊?我为啥还有恒大倒闭了我再去原地盖房子的幻想啊?最坏的结果是啥?最好的结果又是啥啊?快帮我分析分析

1

主题: 包子整天干丢人的事,将来不怕被笑话吗?

回想他的大动作,无非三点,反腐,雄安新区,一带一路。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都懂了反腐是个几把,换了批人而已,雄安新区又是遗臭万年,将来估计是一辈子的黑点,一带一路带个几把毛了,全得罪了一遍。真就不怕丢人呗

1

主题: 怎么感觉疫苗真就是糖水儿啊,真的一点逼用没有

哪哪儿出了一个口子,照样给你干烂,一人得病,全城核酸封城

1

主题: 中共教材为什么允许“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这句话的存在?

这句话太有反叛意识了,想想中共全是红二代红三代的,我想不出比这句更狠的名句了,如果没学这句话,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1

主题: 刚上学的小孩会不会以为好好学习是好好学他的意思啊?

小学生属于认知刚建立的阶段,头顶上天天挂着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真的会潜移默化的认为好好学习就是好好学习近平
zaoshen 21-09-07

1

主题: 中央再次强调不强制生三胎

地方:真没强制,你登记一下你身份证,电话,地址,再说明一下你是因为穷还是因为寄吧有病,登记完了就可以坐地铁去打工了!

1

主题: 我记得红迪是几年前就开始宣传了,怎么还寄吧这么点人

那时候忘记是哪个贴吧倒闭了,有几个带头的鼓动着来红迪,我那时候心想,冲浪冲魔症了吧,至于跑外面冲浪吗?又翻墙又集结的,人肯定不会多,人不多还玩个几把。然后就没事搬搬家罢了。最近艳红真几把不能处了,标记了发贴延迟几个小时,转到红迪来玩,一看,几年过去了,怎么还寄吧不到三万人?

1

主题: run不了也就算了,小城市更没法待

尼玛的,我在北京这说我有病打不了疫苗,居委会也就不纠缠了。昨天我妈突然来电话,说当地居委会要我电话,一问才知道全给我家注射了,现在跑来问我打了没?只能无奈的说打了,好在他们也没办法调查我
zaoshen 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