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真顶不住了,多多少少沾点变态

求求你别恶心我了
zaingo 19-06-16

9

回复: 能不能讨论一下文学

青年时期,我读过撒格儿王,你呢
zaingo 19-06-16

1

回复: 来自上尉的警告

牢饭怎么样?谁吃过
zaingo 19-06-15

1

回复: 来点?大人的节目吧

土狗
zaingo 19-06-15

1

回复: 这个页面咋弄回去啊

评论没法发图片嗷鐵支
zaingo 19-06-15

1

回复: 魔幻

不可能出个法律明确说想杀就杀,这不符合法理,之所我说如果不出台法律有助于网络言论控制就是因为网络言论控制这种行为不符合宪法精神所赋予的言论自由权力,所以没办法出台。
zaingo 19-06-15

1

回复: 抽象真的亡了

死了最好,老鼠过街人人喊打
zaingo 19-06-15

4

回复: 为什么今年的禁网力度这么大?

敌人的封锁越来越紧了
zaingo 19-06-15

1

回复: 境外势力又来了

当然有外部势力,只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罢了
zaingo 19-06-15

1

回复: 那个啥整个罪己诏

讨习习习檄文
zaingo 19-06-14

-5

回复: 魔幻

反对派纯粹就是港独挑起来的无误,甚至还有外国势力,这些东西看得多了就看透了,反对的要么是以前在内地投资有些经济犯罪,要么就是反中分子,还有就是CIA的。什么狗屁内地司法不公正,要想抓你还需要修例?这就跟网络删帖,新闻自由一样,到现在也没个具体法律规定说删帖符合法律,也没有一部新闻法分级制度,为什么?这样你犯了他不爽的事情想怎么整就怎么整还需要给你说犯了哪条法律?对不起,由于不可抗因素就完事儿了。
zaingo 19-06-14

1

回复: 基础建设之垃圾分类

成都暂时安全
zaingo 19-06-14

2
1

回复: God bless HK

嗯尊重
zaingo 19-06-14

1

回复: 推荐个收费稳定尽量便宜的VPN

你这个速度不错
zaingo 19-06-13

1

回复: 好兄弟们怎么换头像啊

换个几把头像 又不显示
zaingo 19-06-13

1

回复: 新来的好兄弟,reddit有锁人功能(block按钮)

怎么办啊,我把你锁了
zaingo 19-06-12

1

回复: 什么游戏

爱慕拆妮子!
zaingo 19-06-11

1

回复: 这里可以畅所欲言吗?

用苹果不行
zaingo 19-06-11

1

回复:

嗯?
zaingo 19-06-06

1

回复: 如何评价中国共产党

评价你妈呢,快撤回
zaingo 19-06-06

8

主题: 带孝子来了

https://i.redd.it/r1sb1gc4q3w31.jpg
zaingo 19-11-01

2

主题: 得勁?

zaingo 19-09-18

1

主题: 守夜冠军

收到吗
zaingo 19-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