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长相7分的母粉红和长相1分的母反贼必须选一个当老婆怎么选?

先屠了再说,屠完以后怎么样关我屁事

2
2

回复: XXを捧げよ!

就喜欢这种精准提炼母人精华的

23

回复: 今天刚知道俄国占了中国的海参崴并且清洗了海参崴的所有中国人

杀的越多越暖心,杀十亿支那人你也可以上主席台

1

回复: 要是能做成这种飞机杯我肯定买

对比一下发现母人下面那一套和鸡巴好像确实从生物上来看挺像的

-8

回复: 大家来说说你见过的支国粉红留学生日常吧!

拿钱办事的多,反而自干五都回国卷去了

8

回复: 说到跟孩子沟通,华左家长就不提了,人家乐意。

生孩子还管这管那,傻逼。

10

回复: 要是能做成这种飞机杯我肯定买

好像有一个不大一样……

2

回复: 这下 bLaCK liVes MaTTers 了

速速引流到支那

1

回复: 饭前偷吃朋友一颗水果糖。。

塞进马眼试试

2

回复: 没有什么地方是最后的堡垒

支那历史加速版,什么快速进化学习算法

1

回复: 在小粉红眼里计划生育怎么赢?

现在共产党要是宣布继续搞计划生育一家只生一个多生罚款强制打胎我现在就化身粉红

2

回复: 在小粉红眼里计划生育怎么赢?

穷b生出来也是低端人口

0

回复: 啥情况,chonglangtv开karma wall了?

新号信息太少不够晶格定位故限制新号发帖,打击重生行为

4

回复:

在触摸中寻找下限

2

回复: 看了眼哈利吴在隔壁发的三退贴子,好像还是有人在拥护冲浪tv(阳痿男始终在视奸)

之前也不了解情况,开了个小号发现发不了帖就直接三退了。

2

回复: 提问……你们看到火箭发射成功是什么心情?

50年前的科技,火箭烧的都是搜刮来的养小蜘蛛钱。这玩意儿发上去有用吗?有。钱花的值吗?难说。建议多发几个,下次人口普查就10亿了

2

回复: The future leader of the free world in Iowa 1985

现在在美国被尼格打残的可能本来会成为支那下一个独裁者。

1

回复: 有无心里医生,心里发慌怎么办啊?

抱抱你妹就平静了

2

回复: 绷不住了,家怎么又没了

来跟叔叔回家

1

回复: 蜘蛛旅游喜欢疯狂拍照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

其实自己根本不爱旅游,只是为了发朋友圈炫耀,嗯卷

1

主题: Goodbye world

献忠去了。

1

主题: 牛子妹妹

#R18G血腥

1

主题: 晚安鼠人!

#R18G血腥
https://i.redd.it/p5t22jhrbyw61.png

1

主题: XXを捧げよ!

#R18G血腥
https://i.redd.it/br8n98bzzsw61.jpg

1

主题:

#基础建设
https://i.redd.it/e24anrx447w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