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都是我们00后在替你寻衅滋事

对资本家“寻衅滋事”能算寻衅滋事么?
yosjd 22-05-13

1

回复: 国内航空又着火了?,话说东航时间都快俩月了,官方连个屁都不敢放,铁献忠了。

话说老外也喜欢办满月酒,做十岁这种酒席么?
yosjd 22-05-13

1

回复: 请湾友们讲讲这种台支是什么想法

为了流量罢了,粉红不就爱看这个么
yosjd 22-05-12

1

回复: 巴蜀利亚人是不是支中支

认识一个东北人 确实支得批爆
yosjd 22-05-10

1

回复: 我说话是不是没人看得见

你是不是没选中sub 发自己空间了
yosjd 22-05-09

1

回复: 墙内的浪人们,你在墙国工作的开心吗?

有过3-4个月的996 ,后来都是双休不加班。
yosjd 22-05-09

1

回复: 兄弟们,小学没毕业在支那能干啥

去当保安,白卫兵 狠狠拷打蜘蛛
yosjd 22-05-08

14

回复: 坚子软了

哈哈,我现在看到立坚就想笑,我被爆圈粉了呀
yosjd 22-05-06

1

回复: 我就不懂都是鼠鼠的CLTV为什么这么多人反对坠胎自由

堕胎不自由就等于让本不该出生的小孩来到这个世界,他们的父母都没有任何准备,只会带来更多的违法犯罪,增加社会不稳定性
yosjd 22-05-04

1

回复: 上不了学,被迫成蹲子了

没事跑跑步
yosjd 22-05-04

1

回复: 上海暴動了???

天天TM的暴动,是第一天生活在滞纳?紫蜡烛什么支样不知道?
yosjd 22-05-03

1

回复: 谁能给我蓝色药丸?

其实之前也一直有点反贼,但都觉得铁拳砸不到自己,这两年疫情属实把我心态弄炸了 真是人人有拳砸
yosjd 22-05-03

1

回复: 要不是美国人对家乡的石油禁运和原子弹,我们早脱脂七十多年了。

日本当时打到东南亚 英国皇家舰队也被干翻,大批白人被俘,澳大利亚也受威胁了 ,再发育下去 美帝就不好收场了
yosjd 22-05-03

1

回复: 五一也得996

你是哪个单位?我帮你向劳动局反应下
yosjd 22-05-02

1

回复: 五一也得996

红迪送的,不是我自己捏的
yosjd 22-05-02

1

回复: 习近平为湖南长沙房屋指明倒塌方向

习近平咋不亲自表演插大逼呢? 下面粉红纷纷效仿 生育率不就上来了么。 果然还是小学生。
yosjd 22-05-02

1

回复: 某地区高中男生宿舍

这环境已经超过90%的高中宿舍了吧
yosjd 22-05-01

1

回复: 终于

好家伙,我还以为支共党员 财产公开呢,结果是公开屁民的
yosjd 22-05-01

1

回复: 历史性一刻

xiyizun
yosjd 22-05-01

1

回复: 友友们支个招

那明天见吧!想不到爱情来得这么快,我先把回去的票退一下。
yosjd 22-04-30

1

回复: 友友们支个招

哈人啊,但还是想接触下试试,说实话好久没这种感觉了,即使只是稍微有点好感
yosjd 22-04-30

1

回复: 友友们支个招

准备找公司组织活动的时候接触一下看看,就看她参不参加了
yosjd 22-04-30

1

回复: 友友们支个招

友友们支的招可太哈人了,本鼠要是有这个胆量早就开献重开北欧啦
yosjd 22-04-30

1

回复: 友友们支个招

不会的,看上去刚毕业 特别清纯那种,看起来像烂裤裆的一般吸引不了我
yosjd 22-04-30

1

回复: 友友们支个招

没看懂...
yosjd 22-04-30

1

回复: 友友们支个招

不行的,我性格太温柔了 下不了手
yosjd 22-04-30

1

回复: 友友们支个招

本鼠这么大还没搭过讪,属实是高难度了
yosjd 22-04-30

1

回复: 贏!

是台南?么?
yosjd 22-04-30

1

回复: 我不想努力了

挺好的
yosjd 22-04-29

1
1

回复: 哦原来是这样,这下我全明白了,谢谢!

简单修改下宪法第35条 公民有居家罢工的权利
yosjd 22-04-28

1

回复: 盘点一下器官被活摘的十个好处

3.延长老干部寿命
yosjd 22-04-27

1

回复: 我想要炮友

你妈大逼人人插
yosjd 22-04-27

1

回复: 上海民众开始反抗

赞同
yosjd 22-04-25

1

回复: 到底要怎样才能信任它人?

晶哥的夜班补助多少?
yosjd 22-04-23

1

回复: 润了以后很遗憾的事件之一就是没办法在国内自驾游了,虽然这片土地上的人不行,但是一些景色还是很美的。

九寨沟就是个笑话,走路都要排队,狗都不去
景色也就那样 比较秀气 没有那种气势磅礴的感觉
yosjd 22-04-23

1

回复: 好久没做爱了

我也就二十多年没做过
yosjd 22-04-22

1

回复: 倒点垃圾 挺好奇有多少人跟这位想法一样的?匪区日子不够好是因为无法向富人征税

确实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不过这里的富人本身很多就是赵家人,让他们搬起石头砸自己脚我看难
yosjd 2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