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boobs!

靠,现实里真有这么大的啊
ymooo 21-09-22

6

回复: 早該管管了

教训完“坏孩子”香港,轮到乖孩子了
ymooo 21-09-18

5

回复: 回顾赵紫阳的讲话

邓碾平是不愿意彻底得罪李鹏陈云这帮狗逼保守派,因此决定牺牲自己的小弟赵紫阳
ymooo 21-09-16

2

回复: 翻译一下:请自行自首

别忘了用华为手机
ymooo 21-09-16

7

回复: 韩国国情院和国情院长的荒唐行为:这真的是国家吗?

总所周知,文书记是朝鲜间谍,其手下认朝鲜做爹有什么稀奇的呢
ymooo 21-09-16

1

回复: 越来越觉得病毒是人造的,但不一定为了杀人

以结果推起因没什么意思。各国政府借疫情来攫取权力是事实,但拿这个来揣测他们估计放毒明显就是扯淡了
ymooo 21-09-09

24

回复: 腊孝子们看好了,这是你发姐!

说完腊肉自己都绷不住了?
ymooo 21-09-01

8

回复: 织女:疫苗政治化

这不大好事吗,我巴不得所有滞外爱国支都打支苗,帮外国节省资源
ymooo 21-09-01

1

回复: 日本现在很明显有种准备战争的意味,升级横须賀港口为航母基地,升级航母,建造宙斯盾舰

赶紧先修完宪成为正常国家,再谈所谓的准备战争吧
ymooo 21-09-01

0

回复: 日本现在很明显有种准备战争的意味,升级横须賀港口为航母基地,升级航母,建造宙斯盾舰

天天看推特还真以为自民党马上要完,还有朝日每日这种收了维尼快乐钱的左媒整天煽风点火,结果一看民调支持率还是比其他加起来都高?
ymooo 21-09-01

19

回复: 前任都开始批判噗噗独裁了

自民党确实能处,算是德国大党派里对支最强硬的
ymooo 21-09-01

4

回复: 日本现在很明显有种准备战争的意味,升级横须賀港口为航母基地,升级航母,建造宙斯盾舰

支持率连10%都不到的逼玩意儿就别妄想着执政了?你觉得自民受到挑战只是因为日网自嗨左逼太多
ymooo 21-09-01

19

回复: 对这次铁拳的一些个人感想

原子化社会,没有维权意识、群体意识
ymooo 21-08-31

4

回复: 小小调查:品葱是不是又炸了

应该是的,完全打不开
ymooo 21-08-31

14

回复: b友言论

支言支语
ymooo 21-08-28

1

回复: 翻译一下:你敢乱说话,马上鲨了你,要你全家的命

孟小姐是铁定不敢再回中国的
ymooo 21-08-27

5

回复: 开始对无生育意愿的阴阳人收网

铁拳狂暴轰入粉红gay的屁眼子
ymooo 21-08-27

4

回复: 一辈子

典中典
ymooo 21-08-25

5

回复: 这也太舒服了吧

孝子用亲爹作头像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ymooo 21-08-25

6

回复: 意大利反华比例目前才50%,感谢麒麟哥送的一发火箭

说明留学生虽然普遍也粉红,但是德行比墙内蜘蛛还是强很多的
ymooo 21-08-25

6

回复: 狂糙傲娇女干部

??????张国师口味可真重
ymooo 21-08-24

3

回复: 这是哪位

什么新皮肤
ymooo 21-08-24

1

回复: 浪人们给我讲讲杜鲁门在位时期都做啥?我看推特有人说说现在世界上的存在祸害都是杜鲁门时期留下的根

罗斯福放任苏联在中东欧扩张势力,希望苏联出兵朝鲜半岛乃至日本本土(相当于把整个东亚都送给苏联)。由于他本人亲苏,且身边潜伏着一大堆共谍,苏联很可能以国际交流的名义从美国偷到各种机密技术。一个军事更加强大,且势力范围更广的苏联,可就不一定满足于区区的冷战了
ymooo 21-08-16

11

回复: 浪人们给我讲讲杜鲁门在位时期都做啥?我看推特有人说说现在世界上的存在祸害都是杜鲁门时期留下的根

虽然杜鲁门不太行,但是如果罗斯福没死继续当政的话,那才是真正的大灾难
ymooo 21-08-15

29

回复: 他真的信吗?

毛主席语录:南京杀人太少,应在南京多杀
ymooo 21-08-12

66

回复: 印度电视台精细精甚细腻的工笔画

草,都给印友乳完了
ymooo 21-08-10

5

回复: 豆瓣还有狂人吗,被锤了几年现在满大街粉蛆

还有影评和书评,豆瓣上还有“疯狂宇宙”这本书,里面的书评都在疯狂触摸
ymooo 21-08-08

5

回复: 你骂谁坏逼呢

丁整毛
ymooo 21-08-05

2

回复: 俄爹可可爱爱

毛子一百来年前还能跟英法德掰手腕,现在沦落到跟支那伊朗叙利亚这种贵物称兄道弟,可见共惨主义的遗毒有多狠
ymooo 21-07-30

1

回复: 报!中国女排2:1优势局被俄爹逆转,决胜局直接寄了

支女排被俄爹逆转,背后原因很暖心
ymooo 21-07-30

2

回复: 这一突开,溅得我满脸都是粪啊,都是粪

求求你们不要再搬蜘蛛言论了?已经品鉴的够多了
ymooo 21-07-29

1

回复: 辉瑞你坏事做尽!来自HUAWEI Mate 9

香港打科兴打死好几十个,谷歌搜一下就有,致死率超过辉瑞几十倍?
ymooo 21-07-29

1

回复: 习哥搞了这么多XX小组管内政国务院岂不是被他架空了?

?强子不是从上任第一天起就被架空了?连包子养的狗都敢当众羞辱他
ymooo 21-07-29

143

回复: 羡慕了开局被动脱蜘入文明社会

开局地狱服,然后成功转服
ymooo 21-07-26

28

回复: 好骂,四年前还没有当反贼都没注意到

阿伦始终不开微博实在是太高明了
ymooo 21-07-22

1

主题: 看来你sub最近确实涌进来不少网评员

想想都知道明年有冬奥和刑平要连任的情况下,支共根本没心思做出什么行动,不得不说网评员煽动情绪这一块确实顶
ymooo 21-11-02

1

主题: 猪?,你好!

https://i.redd.it/l55i9fe1hqo71.jpg
ymooo 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