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黎明杀机江西分区

老英雄无敌了

1

回复: 阿中哥哥真的用心良苦,理解的兄弟把理解打在公屏上

所以印度公布伤亡数字是在释放恶意,刺激两国公众情绪咯?

1

回复: 呕泥酱

搁大马路上玩艺术,冲死活该

象征加速主义者对岁静的碾压,????i了

1

回复: 是不是该给管理员鼓个掌?

我觉得前反后支比较恰当

1

回复: 如何评价川美学生拍摄武统台湾摄影照

那不是自己咒自己么

1

回复: 指桑骂槐

茄子牛批

1

回复: 什么纪录片

??????

1

回复: 一位蝙蝠人结束了她美好的一生

这坨后浪有点快,自己冲死再沙滩上了

1

回复: 奇妙思潮观察之新儒家

搞道德的话他们这帮学人文社科的人的重要性不就提高了么,终究是在用屁股思考

1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争取本国民主跟拳打美国脚踢欧洲有什么关联?你这种思维模式就跟墙内的小粉红一样,不是别人捶你就是你锤别人,做惯了奴才只会在奴才和主人两个角色里选,不懂怎么跟别人和平相处,天天在键盘上等西方国家天降正义

1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台湾当年的民主化进程关蔡英文总统什么事。美国给了点离岸的口头支持,剩下的都是台湾民众自己抗争得来的。就是你这种天天被共产党强奸,做惯了的奴才的人才天天盼着美国天降正义消灭共产党,反而说别人是奴才,真是天大的笑话

1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精神胜利法的是你吧,你怎么不说台湾究竟是靠人民自己的抗争还是靠美国才实现民主了呢?同胞这个词我用错了,我确实不跟你这种奴才是同胞。反抗跟教育是同步进行的,民主是一步一步实现的,我不像你等天上掉下来的民主

1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我刚进了你的话术里把蒋经国之前的时期当成训政时期了,在你回我之前已经改了,你还抓着我之前的漏洞回可见你对台湾历史上专制时期的经济发展和之后的民主化转型很清楚,只是在跟我胡搅蛮缠罢了

台湾民主主要是台湾人民自己抗争的结果,美国有几个议员离岸支持罢了,我当然会抗争,不像你这种奴才连反抗都不敢,只会把同胞称为支那贱畜,眼巴巴地等着美国把民主施舍给你

1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但是台湾确实通过三步走成为了发达国家,也实现了民主政治,许多一步到位的民主国家反而依然在落后中徘徊。我喜欢的不是国民党的专制,而是通过这个途径最终能在经济不衰退的情况下实现的民主

我的能力确实不足以构建新制度,所以认为与台湾类似的过程是目前看起来最好的方式

我并没有对人民指手画脚也没有歧视中国人,在中国的体制内我也是被统治者不是统治者,我也渴望民主,但我认为立即一人一票的民主会导致经济衰退,所以循序渐进是最好的方式

至于咱俩谁比较喜欢侮辱别人,看咱俩的交流记录就可以知道了

1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我反对的是“立即一人一票”,不是“一人一票”

好的民主政治需要民众有足够的理性,虽然总体高等教育率是15%,但现在年轻人高等教育率已经达到50%,所以理想状况是,随着老人不断死去,年轻人不断成年,在慢慢培养民众民主意识的情况下,逐步实现一人一票

1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当然是一人一票了,难道你想回到罗马时代?

1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我要的是自己斗争得来的投票权,不像你等的是西方国家施舍的投票权

1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差的不是我的阅读能力,而是你的语言表达能力,你比较强的是扣帽子能力,还给我扣了顶帽子叫零和论者

1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你总是把我假设为中共政府的支持者,最后再给我扣一个中南海的帽子,在你的单向逻辑里反美必定挺共,反共必定挺美

1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伊拉克GDP增长是由于美国解除石油禁运和全球油价上涨,美国监控下的伊拉克民主体制并没有激活它的经济活力也没有给它安全的社会环境,或者说,美国并不在乎中东国家是否民主,只是在意它的利益在当地是否得到保护

我从没有反对民主,我反对中共政府的专制,也反对西方国家输出的所谓“民主”,因为西方国家的目的不是在当地推行民主,而是维护自己在当地的经济利益

日韩改造的不错,俄伊乌改造的不好,我认为不是民族性的问题,而是美国不同时期国家战略的问题。美国需要日韩有产能和力量对抗中苏,就把他们改造的很好,不需要俄伊乌,就只自己在乎当地的经济利益,对其他问题不管不顾

但是今天中国对美国彻底投降,美国会用对待苏联的态度还是对待日韩的态度呢?我认为是前者

1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也许吧,你是我遇到的第一个愿意承受大洪水的,大部分的大洪水派都是希望站在岸边看别人在洪水里挣扎

0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日本韩国是强多了,但那是50年前的事了。30年前的俄罗斯呢?20年前的伊拉克呢?10年前的乌克兰呢?我们为什么一定要被赵大人操、被洋大人操不能自己找出路呢?

1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指望西方的青天大老爷,也只不过是在赵大人头上加了一层洋大人罢了

1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苏联需要改革或革命,但是显然不是类似解体式的彻底投降,自己脱光了衣服给西方国家随便上

1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那你是大洪水派的了

-4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苏联解体的时候整个东欧就是西方国家屌和资本的肉便器

公民的政治权利和物质生活水平都是评价政体好坏的重要标准

我不光有资格嘲笑苏联蠢,还有资格嘲笑你蠢

你这种奉西方为圭臬的人跟无脑挺中国政府的人一样,都是中国民主化的最大障碍

0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黄提的这些问题都存在,至今依然存在,但是怎么解决呢?

刘晓波的西方殖民300年?苏联解体后俄罗斯人民的遭遇证明了对西方国家绥靖是没有好下场的

姨学的大洪水死几亿人?显然没有人愿意自己被牺牲

习禁评的从严治党?看鼠人越来越多就知道经济增长减缓后,对中共政府不满累积的增长速度在加快

立即民主改革一人一票?高等教育率不足15%的中国民众有足够的理性和智慧选出不那么坏的领导嘛?

现在关键不是提出问题,能看出问题的人很多,但是没人能给出更好的解决方案

1

回复: 帅吗?

有一说一年轻时候挺帅的,薄熙来年轻时候也挺帅的,可见哪怕是红二代,也是脸好看出头的概率更大……

1

回复: 共产党你别他妈逮我

有一说一,涛涛放的是涓涓细流,习习放的是瓢泼大海

2

回复: 共产党你别他妈逮我

现在回头看看,胡时代的房价还是相对低很多的……

1

回复: 共产党你别他妈逮我

有一说一,很多孤儿院里没爸没妈的孩子真的姓党

1

回复: 怎样才能透到批?

那可真是又小又短……

2

回复: 吃鱼

少女救鱼不辞艰苦,将鱼头没入水中

1

回复: 新技能get√

可以趁着男人睡着了朝脖子一刀砍下去?觉得脖子都砍不准的话用刀割了J8总可以吧?

1

回复: 不乳华的日剧我不看

半泽直树出新番了??????

1

回复: 马眼还能长成这样?

蛤蛤蛤,第一次发现自己有特别的天赋......

1

回复: 马眼还能长成这样?

对啊......

1

回复: 马眼还能长成这样?

马眼不都长这样吗......?

1

回复: 好哥哥们这个想法成立吗

严格来说汉奸是帮助外族、外国侵略母族、母国的人,反贼是不满本国政府统治的造反派,虽然反贼很有可能滑落为汉奸,但两者还是有些微区别的

1

回复: “彩色哥”这个代号这么快就被限制了

大胆一点,白天发帖,晚上删帖,不然业绩从哪来?

1

回复: 我家楼下有反贼

LZ梦游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