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CNM美帝干啥非要当大救星🤬

欠骂,美国被骂了这么久,还没醒。

1

回复: 图图图!

南京で刺身を食べましょう。

12

回复: 愚公买房

什么地狱笑话

14

回复: 1989年天桥上驶过的62式坦克

这个不是62,62的负重轮是单轮,履带齿包着的,至少是个59

10

回复: 不惜一切代价

反转了,这个市场现在改卖苍蝇幼虫了

1

回复: 老领导:答的好 器官归我了

这些答者输出器官了

1

回复: 这个飞机票价格翻了100倍吧

那真就100倍了

12

回复: 如何快速倒空瓶中水

如何快速图支
1,放任?️不管,涂完全部耗时15年6个月
2,加速人集体加速,涂完全部耗时8年7个月
3,安装细颈瓶加速管,全部涂完耗时4年8个月

1

回复: 各位包蜜,你们中学住宿或者大学住宿的时候没有讨论过六四天安门吗?

官方纪录片里是学生轧坦克吧,国家为了保存军事实力,不得已选择向学生开枪。

11

回复: 马上有新土豆吃了 #上海

就这样一直不管,一个土豆能生出千千万万个土豆,岂不是土豆自由了,所以上海怎么会饿死人嘛,不传谣,不信谣,相信政府

1

回复: 特效药

金正恩:朝鲜的狗都不用。

1

回复: 非常害怕局势慢慢稳定下来

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1

回复: 纯好奇:欧美日那些考不上大学的人一般会是什么下场?他们能做些什么工作?

冷知识:发达国家的体力劳动者工资甚至比白领高。

32

回复: 自发形成的秩序

今天小区实现民主自治了,明天能干出什么都不敢想

8

回复: 沪刻尔克大撤退

然后地方不接收是吧,各地严查沪归人员

1

回复: 有没有可能,查理tv全都是晶子,就我一个人是被抓捕对象

你才知道啊,这个sub其实都是条子和小号,不信的话我等会换个号继续回你

1

回复: 滬支什麼貴物敢和烏友比的

自己制造的困难不算的

1

回复: 白妹的动手能力怎么那么强

反转了,美国人工费太贵,穷人只能自己来

32

回复: 网传是河北邢台的红马甲,真的欠图

红卫兵真没想到,老了还能再过一把瘾

1

回复: 小编你在触摸谁呢

阿尔萨斯可不行,还得看我萨格尔王

1

回复: 爱凌姐姐,没有你我们怎么活?

怕不是得添个新妈

1

回复: 当年大日本帝国杀的少了,zhna猪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浪友们先别着急,好好想想,可能孩子上辈子就是天天喊着来世还做种花家的粉红被社会主义铁拳锤死前段时间刚刚重开呢

1
14

回复: 大東亞共榮圈?

太君都发现一百来年了

2

回复: 已润家乡,市役所问我要不要改名字,各位有没有好点子

日本还有个姓是江泽,中国江 泽民,日本江泽 民

3

回复: 当事人说

实属给境外势力递刀子了

1

回复: 到底爱吃那一套

不是中央一套么?

3

回复: 如何看待捐款排行榜

我们的爱国企业华为呢?!

7

回复: 這就是區別 聽懂掌聲?

纽约不就是新乡么,装啥装?

7
7

回复: 蝗军出动一路抢滩?

刚刚开业不太懂事儿,得好好教育一下

1
1

主题: 当事人说

#引起不适
https://i.redd.it/k1wxzdymc5d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