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僵尸部队

这时候你要是有枪该有多爽
xz259 22-01-08

1

回复: 美国猫滚出冲国

把烧杯猫猫给我!
xz259 22-01-08

1

回复: 大国战疫

赶快发外网
xz259 22-01-05

1

回复: 一打开贴吧,本穷蛆被吓得手机都掉了....

绑匪们知道去哪蹲点了吧?
xz259 22-01-05

1

回复: 责任都在资本家!

这水平还当教授 赶紧滚去种地
xz259 22-01-05

1

回复: 猪就是猪,如果对支那猪还有一丝期待,看这张图就行了

不仅人口年轻化 还能给医疗系统减轻负担 我只能说美国赢麻了
xz259 22-01-04

1

回复: 馬來西亞就是中國,双峰塔就是中国的技术

大马华人应该一律当成共谍对待
xz259 22-01-03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来点文字狱也无不可

贱畜又设身处地为赵老爷着想了
xz259 22-01-03

1

回复: 开始建方舱医院了

希望以后人人都能进集中营
xz259 22-01-03

1

回复: 蒟蒻花十分钟总结新辱华标准

华人本来就是个伪概念
xz259 22-01-02

1

回复: 旺旺旺旺汪汪汪汪汪

支那猪的适应力真强
xz259 22-01-02

1

回复: 已经很高了

14%纳税 支那政府除了卖地还有什么财政收入来源吗?
xz259 22-01-02

1

回复: 浪人们现在建政水平恐怕都不如太监区?

王沪宁不过是个给刑平舔包皮垢的太监总管
xz259 22-01-01

1

回复: 令人暖心

西安将迎来批价通缩
xz259 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