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麻木
我觉得不一定是他们放弃了思考 一来博士真的很忙 没空想这些无聊的思想问题 二来对很多国内的同胞而言 想明白对生活不会有任何帮助 只会带来更多的痛苦
xuyihui1999
22-04-30
回复: 麻木
我觉得可以跟你关系比较好的人探讨探讨这些事情 我老婆也是985的 虽然出国了内心还是小粉红 我就会一直和她谈论一些事情逻辑上的漏洞 有理有据其实对聪明人是说的通的
xuyihui1999
2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