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是哪位领导生病了

当时没家属陪在老人身边吗

1

回复: 这下成下水道老鼠了

你这个标题自以为很幽默? 家里人不要了?

0

回复: 你们润出去以后会信教吗

向善的人不管怎么样都会向善 天天在打游戏出来也能帮助别人 信教也太无聊了

27

回复: 至少局部大吃饱稳了吧

耕种万一出事了 乌纱帽不保 还是一刀切省事

3

回复: 麻木

我觉得不一定是他们放弃了思考 一来博士真的很忙 没空想这些无聊的思想问题 二来对很多国内的同胞而言 想明白对生活不会有任何帮助 只会带来更多的痛苦

5

回复: 麻木

我觉得可以跟你关系比较好的人探讨探讨这些事情 我老婆也是985的 虽然出国了内心还是小粉红 我就会一直和她谈论一些事情逻辑上的漏洞 有理有据其实对聪明人是说的通的

10

回复: 麻木

那说明你身边的人智商太低了 换一批就好了 我身边的中国人没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