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3

回复: 又贏,yeah

这比现在用假身份办的银行卡消费了 开开心心给家人打钱

42

回复: 都是美国和资本的错!阿忠哥哥一直都想让我们自由说话,我哭死?

造梗天才 在这个畸形的制度下催生出这么能绷的词 选举大民主 房产大升值

3

回复: 魷魚遊戲老鼠版

鼠鼠 ?

8

回复: 神蛆,我告诉你们,我是中!国!人!

旅游签嘛 是不是要存款证明什么的

1

回复: 好危险啊小支那猪差点淹死了

这这这 生硬整活

14

回复: 中国抗疫收益67万亿?

这这这 是把人抗的四千家后没收财产后收益嘛

5

回复: “我就是出去发泄了一次”

支那魔幻

14

回复: 外卖小哥电动车被扣,捣蒜一样地磕头求晶哥

我能在本sub绷一天 支那真的是太魔幻了 要看多少灌肠者

2

回复: 这就是支那猪眼中的民主

这是畜生

30

回复: 洋大人暴打黄皮匪警,却被驻马店义和团围攻

这傻卵估计抢人家钥匙了 人权国家过来的和你这样呢 唔得充沛

5

回复: 官方版本熏晕我了

真的什么都要灌一点 臭不可闻

73

回复: 大反转来了!江苏南通卖甘蔗翁的甘蔗又全部被市容部门买走了,还有地里的两千根也下了订金。

送个腊币赶紧的闭嘴。得亏是发达地区,再中西部会不会舆论闹大是一回事,你闹大了管不管你又是一回事。弄死你又怎么样,别说几根破甘蔗

8

回复: 哈哈,是自愿活摘的人权还是自愿进集中营的人权呢

皇帝谈爱护百姓。“为啥不告官呢?”“你造反的时候为啥不告官?”

2
9

回复: 基础建设之被封印者

这衣的 和他吗坟头似的

3

回复: 典中典严大爷

绷 现在都要靠十几年的老图整活了

3

回复: 简简单单打个胶

整活

6

回复: 简简单单打个胶

织女:啊~傻毕 你马勒戈壁 草泥马傻逼

3
7

回复: 简单又撒个币

和恐怖分子好上了 绷

18

回复: 这会被ban吗

支那运营必备ban

1

回复: 拔罐啦


3

回复: 想辉了

夜总会很多

2

回复: 翔子出来!别视奸了

嗨吖 是在喊我嘛

17

回复: 开卷!

發這個不給粉紅整破防嗎?刷個垃圾桶40美金 估計一群人在下面罵的

21

回复: 企业也搞个人崇拜,学得有模有样的

找死這樣 你這是僭越了 下等人能穿黃色嗎 能用這些字嗎 能穿龍戴鳳嗎

17

回复: 家乡街头采访:为何要反对北京冬奥

支持港人的 居然是日本人 諷刺

11

回复: 断供时还有这操作?

不可能滴 要么是鹤岗这种地方咯,北上广你试下

25

回复: 76岁老逼好气啊!全部家底被许皮带套走

浪人没有一个不高兴的

3

回复: 我打我自己

拒绝抵制=支持?

6

回复: 东北妞大战深圳警蛆

恒大要钱那个嘛 好久了吧

4

回复: 舞狮表演也与时俱进了

真尼玛能缝

2

回复: 鬼步舞好看吗

欣赏不来 贵物气息

1

回复: 鬼步舞好看吗


17

回复: 俄爹,难道支支我不是你最爱的儿子??

不是盟友,胜似盟友。本来就自闭,现在彻底破防了

16

回复: 讲个笑话:支那是自由市场经济

笑尿了 加速孤立全世界

15

回复: 零元购甘蔗

这下不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