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人的内心越是缺少什么,就越会向外索取什么。引流浪蛆天天高强度红迪复读图纸,给自己贴标签喊口号,搞得自己好像比基本盘优越一样,就算现实生活中就是再有背景其实内心还是空虚的批爆。还是那句话:“你永远,永远都是支那人”。
除了极少觉醒者外,支那猪总是无法接受自己是猪而不是人的现实。早一日接受自己低贱的身份,内心才会早一日得到解脱。我只想说:身为一头支那猪,我很自豪。下辈子如果不幸再次投胎到盐碱地,我还要好好的做一头自豪的支那猪。
xrgtesfttghessaefff
23-02-03
回复: 鲁迅曾经说过: "我家门前两棵树,一棵吊着支那人,另一棵也是吊着支那人。"
鲁迅曾经说过:“我家门前有两棵树,一棵被我砍了拿来给我爹当药引子,另一棵也被我砍了用来垫脚以便偷窥弟媳妇洗澡。”
xrgtesfttghessaefff
23-02-01
回复: 每天都在反思。反思自己是不是和支那人靠太近了,反思有没有为支那人说好话,反思自己的支性有没有洗刷掉一点。
OP说的对,我承认自己的支性,希望早日有赎罪的机会
xrgtesfttghessaefff
23-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