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头盔上印日本军?

哪国没有几条刻奇蛆?支那猪冷静些!

1

回复: 支那猪不吃水煮辣椒水和嘌呤油水混合物就会死

是的,我们支那猪就这样,咋了?

1

回复: 大陸假新聞造謠 什麼壓迫原住民

支那猪怎么回事,能不能有点儿创意

1

回复: 大陸假新聞造謠 什麼壓迫原住民

cbb是哪位?肏屄屄?

1

回复: Most realistic Chinese war film

支那,即便是神仙也长着几缕鼠须,一副辱华长相

1

回复: 嘀嗒的维吾尔血统能不能和绳文碰一碰?

不能,绳文人有冻颜buff,维族尤其是女性,绝大多数超过三十岁就不能看了

1

回复: 加点铁丝网就真成一战了

我不懂军事,但从双方战报来看基本上都推不动了,就看哪方先挺不住崩盘了。

1

回复: 人的内心越是缺少什么,就越会向外索取什么。引流浪蛆天天高强度红迪复读图纸,给自己贴标签喊口号,搞得自己好像比基本盘优越一样,就算现实生活中就是再有背景其实内心还是空虚的批爆。还是那句话:“你永远,永远都是支那人”。

除了极少觉醒者外,支那猪总是无法接受自己是猪而不是人的现实。早一日接受自己低贱的身份,内心才会早一日得到解脱。我只想说:身为一头支那猪,我很自豪。下辈子如果不幸再次投胎到盐碱地,我还要好好的做一头自豪的支那猪

1

回复: 都给小瘤支完了

即便是江西小瘤拆成零件也卖不上这个价

1

回复: 都给小瘤支完了

六百万腊肉币

1

回复: 偷井盖,谁也别想

目击者屎先生

1

回复: 都给小瘤支完了

我查了一下这车的价格,是我浅薄了

1

回复: 都给小瘤支完了

小瘤花的也不一定是自己父母的钱,也有可能是通过卖屄卖屁股挣来的卖身钱。对于后者,我们要以予以鼓励。

1

回复: 什么超级战士

三岁开的是什么车?是去幼儿园的车吗?

1

回复: 晶哥们好,这是我的自拍,快来抓我吧

涛哥现在哪儿弹弦子呐?

1

回复: 怎么狠狠拷打网络沙东狗

拷打沙东人的同时别忘了捆绑上东baby

1

回复: 如何評價汪主席的艷電?

支那人不配拥有汪主席,活该被蒋龟头和毛腊肉轮番拷打

1

回复: 鲁迅曾经说过: "我家门前两棵树,一棵吊着支那人,另一棵也是吊着支那人。"

鲁迅曾经说过:“我家门前有两棵树,一棵被我砍了拿来给我爹当药引子,另一棵也被我砍了用来垫脚以便偷窥弟媳妇洗澡。”

1

回复: 俄爹不一样,俄爹怎么能叫侵略

你啥也不懂,是支那猪最后的倔强

1

回复: 小支那猪爆杀孔雀

支那猪你好,我是另一头支那猪

1

回复: 死了一个做题家,中国人各个都成侦探了

不是每一只黄皮碳水四眼猴都有资格被称为做题家,这只已经巨人观的明显不够格

1

回复: 小支那猪爆杀孔雀

支那猪为什么从小就这么暴戾?不应该啊

1

回复: 已经完全是支那的样子了

港灿也是支的一种,从来都是

1

回复: 拜登知道吗

支那猪真是难为老拜登了

1

回复: 支那人能不能自己先开开眼

这头支那猪想要表达什么?我不理解。

1

回复: 滞纳小孩真的是烦死了

䶄子已经尽力了!支那猪太能生了!

1

回复: 经典回顾 遼寧女的狂罵四川災民

骂错了吗?骂得很好啊

1

回复: 怎么好像少了一年

什么洪武三十五年

1
1

回复: 这哪国人

只有棒妹才会这么自信,加油!

1

回复: 那个石正丽和高福什么关系,高福是什么东西

高蝠是兽医,李兰娟是赤脚医生,这就是中国

1

回复: youmo里都是支那人

支那人皆廢物也,唯吾獨豪。吾乃支那之救世主也,凡服從吾命者來矣!

1

回复: 東亞的老英雄還有排名的必要嗎?

有必要,因为我不确定是毛腊肉杀的多还是曾剃头杀的多,想看看睿智的洋带人们怎么嗦。

1

回复: 這種程度的獻忠下輩子能重開哪裡?

这么仇女,估计只能投胎到阿富汗了

1

回复: 打滴滴,司机边看车边看支那动画,给我尴尬麻了

危险驾驶,你应该把方向盘抢下来自己开,让这屌毛司机在副驾上看个够

1

回复: 火星人怎麼你了?

火星注定是河南捞翔们的了,马一龙你来晚了

1

回复: 沿着毛主席革命路线胜利前进 ! !

周太监不配和腊肉同框出现在宣传画中

1

回复: 謝謝大西瀧治郎!

大习王是吧

1

回复: 为什么在别的sub发支那会被ban?

守着矬子不说矮话,对着支畜不骂支那

1

回复: 謝謝大西瀧治郎!

这是二十世纪的大西王转世,请问二十一世纪的大西王在哪里?

1

回复: 为什么没人献几个晶哥,晶哥在上海那么狂,至少也要打断手脚吧

我是境外势力,请问屌大的迪友们重庆究竟发生了什么?是薄督越狱了吗?

1

回复: 東廠貴物導賞

把自己国家搞乱?奴才们对自己的主子有什么不解?是不是欠收拾了?

1

回复: 大佐们平均年龄多少

三岁,已觉醒

1

回复: 這下迪了

真好,一脸贵物相,贵不可言呐

1

回复: 太監 vs 真太監

逊尼派🆚什叶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