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今日冲浪里脑瘫指数→40%

跟他妈微博带粉超话一个味了

1

回复: 今日冲浪里脑瘫指数→40%

现在还去神吧的都是铁傻狗

1

回复: 指数爆表了

他爷爷要是真老红军,副市长不得登门道歉?

1

回复: 记一次lsd体验

比手冲爽很多吗?

2

回复: 谁来仔细讲讲三峡的事情?

众所周知三峡是弹簧做的

1

回复: 讨论个事哈,如果要是真像泸州那三个人那样被搞能不能跑到外边搞个政治避难?

去??干啥?去德法呀,前几天香港占中的那几个就跑到德国了

1

回复: 来点?大人的节目吧

七十多个冲浪的还这么冷清?

3

回复: 我来了有人认识我吗

把名字 身份证号 家庭住址发一下我就能想起来你是谁了

2

回复: 你帮我我帮你 大家点点赞

不整nsfw?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