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支性的本质是否是阳具崇拜?

嗚嗚嗚。我喜歡牛子妹妹。看來支性深重。

1

回复: 用1984段子冲塔

這踏馬就是新話

1

回复: 用1984段子冲塔

不過G. O應該算社自

1

回复: 用1984段子冲塔

一幫沒讀過書的傻卵純蜘蛛

1

回复: 转自品葱 捷克辱骂王毅

支不支啊你

1

回复: 转自品葱 捷克辱骂王毅

来了来了。
支那粉红说这布拉格区市长像小流氓一样。我寻思你要卸人家腿人家就不能威胁回去?

5

回复: 墙内的五毛大v已经开始带蒙独的节奏了

如果蒙古民族还在寄希望于改良的话。只能说活jb该。

1

回复: 有没有好玩的tg群组,推一下

你就是王晶?

1

回复: 被父母破防了。

学什么心理学。直接学奥派经济学,根本性摧毁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基础。喜欢自由意志主义再看贵族制到君主制到民主制。心理学了解个马斯洛理论就够了。

2

回复: 被父母破防了。

解脱很简单,蜕掉一些责任感,比如说生育。然后明白价值观不同就是不同种生物的道理。这样就好了。
好啦,睡觉了好兄弟。我们是鼠人。神圣的鼠人精神网络连接着我们。我们与你同在。

1

回复: 泰国和白俄罗斯的反政府游行目前处于什么状况?

仍处于没有统一组织和统一诉求的状态。

1

回复: 泰国和白俄罗斯的反政府游行目前处于什么状况?

仍处于没有统一组织和统一诉求的状态。

1

回复: 新蛤社是什么成分?辱包膜蛤的粉红?亲赵还是反贼?

把万里控制起来是蛤蛤干的,导致改良派失去了最后一丝翻盘机会,不过本来也很难翻盘了

1

回复: 工农兵:扛着锄头上清华,学习毛泽东思想

文革大学毕业的我一律归为臭憨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