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浪友们最近心情不好,咋调节啊

可以试试强度高一点的运动,第二天会很酸痛醒的很早,说起来我最近也这样,还有点情绪化的暴食。。唉

1

回复: 雅中雅

原作者和出处能指路一下不

1

回复: 喜歡吃這東西是不是支了?

大热天的吃冰淇淋有啥支不支的?

1

回复: 为什么支那现在的食物都他吗的没味道一样啊?牛奶兑水就算了,怎么现在西红柿黄瓜苹果桃子什么的都吃起来跟空气一样,只是长得还是原来的样,味道完全没有了

如果家里有老人肯定都听过这种抱怨,说xx水果没有水果味儿了。我记忆比较明显的是那种个头很小的花生柿子,小的时候吃的表皮都是有不均匀红红绿绿的丑果子,但是酸甜多汁,皮又脆又薄,那么小一个柿子在嘴里有时候都能吃出沙沙的口感。现在只能买到单一颜色的了,味道嘛,大部分时间只有酸味儿
有时候去早市可以买到一些摊主自家园子的蔬菜水果,味道会很不一样!不过现在都知道市面上的蔬果味道差,这点小园菜果都成好东西了,大部分时间可能亲朋内部就分完了

1

回复: 偶遇黑猫

小白袜小手套可爱

1

回复: 你們說我該不該整理下桌子

无所谓啦,你是手柄玩家,键鼠打游戏可能得整理下毕竟鼠标旁边地方小不好拉枪

1

回复: 左边?右边?

左边和平精英套皮
整七日签到送xx就?味儿满满了

1

回复: 幸福枝那猪

猪好像是杂食,肉也吃,听说过猪吃小孩的传说

1

回复: 抑郁了,跟大伙聊一聊我的人生和家庭

感觉你妈妈政治抑郁几十年已经有点疯了
祝你能顺利和原生家庭切割做自己想做的事

1

回复: 有没有单亲家庭长大的鼠鼠

想太好了,更牛的一个唱白脸一个唱黑脸给你拿捏死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