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33

回复: 乖巧的像个小学生,去死吧

歪起个批脸像头猪,去死吧

20

回复: incel_irl:中国女人和洋鬼子走在一起就是洋鬼子的情人

偶尔看你们引的隔壁太监链接,我都要另外开一个勇敢浏览器先给自己打个气再无痕一下,不然我都怕脏了我常用的谷狗浏览器,这窝披着理中客皮的支蛆比粉蛆恶心多了

3

回复: 帮支猪的记者被骂狗血淋头,杀支猪的被奉为伟光正,长此以往自作孽真的越来越不值得可怜...

太难为支那猪了,大是大非面前科学都不能谈还谈什么新闻,气象武器先安排上

7

回复: 河南猪既然死的不多,为什么还要捐款?

河南淹死太少,应在河南多淹

13

回复: 哈人 ,我只能求放过

我一直也很懂滞纳猪啊

9

回复: 兔友令人难绷..

支持兔友,不打死境外势力不配当个好蜘蛛

5

回复: 我已经没法理解支那了

看了最近上演的各种魔幻大戏如果还有米线浪人可以一并图了

2

回复: 大家别怪我底线,河南的惨况真的让我揪心

属于是修炼不够了,文革10年的蜘蛛纪实我劝你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