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不要失恋了!老婆官方解答
你知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能在这个sub讲话啊?你就像被大家养在瓶子里的蟑螂一样,真把自己当个稀罕玩意儿了?大家就是为了看你临死前挣扎的丑态罢了。
xidadaaipengmama
21-03-05
回复: 什么东亚火药桶
你们太高瞧支人了 到时候怕是美爹一撤军直接回到军阀年代 分分钟给你鹅城老百姓的税收到3000开头的年份 要我说害得是靠洋大人租界管理 按一百年前各国租界势力范围领取支那利亚领土
xidadaaipengmama
21-02-14
回复: 太公仆了,我都想公仆了。
你敢相信吗 这还只是黑皮狗里最低级的品种 照样可以趾高气扬地踩头蜘蛛 像极了百年前清一个最低级的衙役逮到没钱的老百姓狠狠打杀威棒的样子 ccp你革几把毛命了?
xidadaaipengmama
2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