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irl太监语录

太是了 毕竟ccp代表着没有被代表的十四亿人 呢

2

回复: irl太监语录

中国的奴性圈养行!西方的民主制度不行!

1

回复: 什么阿帕奇

拿来撒弄农药的吧

1

回复: 泪目

典中典 纳入鼠人们的非文化遗产

1

回复: 家乡副总理行

军工级阴阳怪气

4

回复: 家人们,我已买入军工股,一起保家卫国

打起来岂不是起飞了?

2

回复: 什麼老鬼

被拿下了吗?

1

回复: 支呼惡臭言論,這個什麽品種?浪友們幫我出道他!

我寻思他说的没错啊 可能是俺妹谈过恋爱吧 ?糙似妳

1

回复: 纯新人,问个问题

支性不改,积恶成习。盲目的追从只会陷入所谓的君要臣死罢了。煽动民族主义的政党,很难不变成第二个纳粹。

1

回复: 家人们,真的想重开了,怎么办

重开个几把,火速刺杀他还能名流千古!

1

回复: 浪人和ccp有区别吗

献身于自由,支性如枷锁。只有枷锁一天还在就可能出现在我的身上,将我拖入那万丈深渊,万劫不复。

1

回复: 噶过包皮的兄弟讲讲自己后悔了吗?

8岁就噶了 包皮垢的恶臭并不浓烈

1

回复: 这名字是不是想把哪个主播拿下就能把那个主播拿下?

找小主播 送送小礼物 反手点个举报

1

回复: 有无懂哥分析下这波卢卡有多大几率会被拉下来

快进到起义才知道结果 意识形态的战争需要各自都表明立场 一山不容二虎才能知道

1

回复: 求助,这个该怎么洗才好

反转了 是苏联的共产党

1

回复: 一瓶600ml的百事可乐得运动多久才能消耗完

建议泡茶喝吧 并不是说喝可乐上瘾只是白开水没味道而已

2

回复: 一瓶600ml的百事可乐得运动多久才能消耗完

怎么就两百斤麦子了 别人问如何减肥 发这些垃圾政治梗干嘛啊 天天两百斤有意思吗?

3

回复: 有R蛆种族歧视、仇恨言论的截图没有?我整理下发给塔斯马尼亚大学官方举报他

只看浪人新闻 电报不玩 里面感觉就像一堆小屁孩在那里呜呜渣渣烦得很

3

回复: 有R蛆种族歧视、仇恨言论的截图没有?我整理下发给塔斯马尼亚大学官方举报他

直接骂就完事了 学生时代是吧 有什么事情还去跟老师说?他敢回我一句我直接骂

1

回复: 裤裆容易高温,要不要抹点痱子粉之类的

每天洗澡 比方说中午下班了 有条件也洗一个 天气炎热 什么爽身粉啊什么的少用 会把你毛孔给堵塞了 长痱子了就多用痱子粉就好

1

回复: 我的粉红挚友第二弹之资本主义vs社会主义

你挚友思维混乱,建议去看医生。
你得让他来这个垃圾堆里让他看看被嫌弃的鼠人的一生

1

回复: 翻墙穷蛆u/emperorpooh 粗来滚

怪胎怪胎怪胎怪胎怪胎怪胎怪胎怪胎怪胎怪胎怪胎怪胎怪胎怪胎怪胎怪胎怪胎怪胎怪胎怪胎

1

回复: 你们都算个鸡巴毛啊

请问你是?

8

回复: r皇の陨落

怪胎滚

20

回复: 都让易友懂完了

赢了街头庆祝,输了上街欢迎。-有态度的易友
绷不住了

19

回复: 共产党倒台了中国人民真的会过的更好吗

好不好不知道,反正肯定开香槟。

11

回复: 美国什么时候来解放我们

还有这种好事?你做梦吧

12

回复: #半泽直树2辱华#

必须安排上

1

回复: 有无移老嗨?

东南亚博彩业移民潮?

1

回复: 習近平親臨水災一線遇險獲救

这个不是前两天就有人发过吗?隔着轮回啊

8

回复: 怎么看待大学里的入党积极分子

主人的任务罢了

1

回复: 抽象第一性癖

牛子炸了

1

回复: 发点个黄图?

黄色内容需要标记为NFSW.

1

回复: 越南的城管也太厉害了

这不人还能站起来吗?已经下手很轻了好吧?你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别再隔着叽叽喳喳了臭老鼠们!打你们是应该的,不打你们才是悲哀!

1

回复: 非要冠军干嘛,既然要就给你们,这是技术活不都看脸的

这上钟数,确定不会干到死吗?

1

回复: 呼呼……(o゚v゚)ノ

手势?手势?手势?手势?没有手势你发锤子.jpg 求求你发点带手势的吧 我好用来钓鱼

1

回复: 给你一百万你愿不愿意跟我? 钱不够我再加

我觉得多加个0吧 鼠人也是有尊严的 操,别看不起鼠人?

2

回复: 看看我有多少karma

踩!
我踩!
我再踩!
我用力踩!
我很用力踩!
我非常用力踩!
我用尽全力去踩!
就算鞋子烂也要踩!
就算学校倒闭也要踩!
就算天塌下来我都要踩!
要是天真塌下来了继续踩!
要是地面凹了我不管继续踩!
要是踩到我脚骨折我也继续踩!
要是别人见了骂我傻我还是要踩!
要是警察敢过来阻止我就更加要踩!
要是你看我不爽我没办法还要继续踩!
要是你觉得感兴趣你也可以过来一起踩!
踩到地下水喷发造成洪灾损失惨重我也踩!
踩到全球地震山崩地裂地下水泛滥我还要踩!
踩到火山喷发太平洋海啸我还要继续往死里踩!
踩到阎罗王说我制造噪音我刁根烟看看他继续踩!
踩到天昏地暗惊天地泣鬼神我也不管我还要继续踩!
踩到刚刚重建好的伊拉克房屋又倒塌了我不管还要踩!
踩到日本岛所有导弹由于震波影响而突然自爆我还要踩!
踩到正在坐飞机去美国过镜的阿扁大哥坠机身亡我还要踩!
踩到在富士山上面的拉登同志被山上滑坡石头砸死我还要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