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美军铁拳砸烂共产党

红色警戒老嗨是吧
xiao_e 21-02-22

1

回复: 美军铁拳砸烂共产党

红色警戒3
xiao_e 21-02-22

1

回复: 我应该是焦虑症了,好烦啊

真不感性趣
xiao_e 21-02-22

1

回复: 我应该是焦虑症了,好烦啊

你是他妈?
xiao_e 21-02-22

1

回复: 我应该是焦虑症了,好烦啊

这下尴尬了,我没有钱
xiao_e 21-02-22

1

回复: 我应该是焦虑症了,好烦啊

我做你妈的爱
xiao_e 21-02-22

1

回复: 我应该是焦虑症了,好烦啊

这是什么高科技手势
xiao_e 21-02-22

1

回复: 疑似有点焦虑了

导得我头晕眼花
xiao_e 21-02-22

1

回复: 疑似有点焦虑了

咋没人说话呢?
xiao_e 21-02-22

1

回复: 疑似有点焦虑了

昨天晚上我感觉不玩点游戏就不舒服,然后我就玩游戏,结果玩的明明是自己喜欢的游戏但是我却感觉不到好玩,就很急躁,然后我就在游戏网站上找别的游戏玩,找来找去也没找到想玩的,一直折腾到凌晨三点
xiao_e 21-02-22

1

回复: 第二十四天

麻了,这手指比我牛子还长
xiao_e 21-02-21

1

回复: Churching

多发点漏点的
xiao_e 21-02-21

1

回复: 我爱国,我爱国!我爱国!!我爱国,你们可以不爱,但是,请不要伤害!!

我保守的猜测这四个国分别代表:美国,加拿大国,澳大利亚国,新西兰国
xiao_e 21-02-21

1

回复: 杯老嗨?是家人吗?

回头客
xiao_e 21-02-21

1

回复: 日本学生抗议者,竹枪跟钢盔(日本左逼)。

我觉得中共自己也整不明白啥是社啥是资,反正中共唯一不变的主题就是一党专政,独裁统治
xiao_e 21-02-21

1

回复: 起来做点数学题

你能不能用你说的方法做一遍我看看
xiao_e 21-02-21

1

回复: 起来做点数学题

我要是做题做明白了,我会上个吊大专吗
xiao_e 21-02-21

1

回复: 起来做点数学题

麻了,做题速度疑似太慢了
xiao_e 21-02-21

1

回复: 起来做点数学题

b站人均911是吧
xiao_e 21-02-21

1

回复: 奶头乐是啥意思,打飞机也算吗?

疑似有点高级了
xiao_e 21-02-20

1

回复: 奶头乐是啥意思,打飞机也算吗?

简简单单出家当和尚是吧
xiao_e 21-02-20

1

回复: 有无run到家乡的鼠人,说说家乡怎么样,蝙蝠人就别来看笑话了

你的良民证背面是不是还有六行字?
xiao_e 21-02-20

1

回复: 奶头乐是啥意思,打飞机也算吗?

我最爱玩的游戏也算奶头乐,请问你们高雅的蝙蝠人拿什么当乐子
xiao_e 21-02-20

1

回复: 有无run到家乡的鼠人,说说家乡怎么样,蝙蝠人就别来看笑话了

你都被骗到撤硕里了,你是怎么逃出来的
xiao_e 21-02-20

1

回复: 有没有厌学的

都给我上完啦
xiao_e 21-02-20

1

回复: 《铁废物:归来》

比我的牛子长
xiao_e 21-02-20

1

回复: 《铁废物:归来》

摇了我吧
xiao_e 21-02-20

1

回复: 《铁废物:归来》

看看批
xiao_e 21-02-20

1

回复: 我是小e,我回来了,虽然避了一天风头,但是我现在已经完全放弃了

虽然我之前一直嘲笑那些抑郁症,但是我现在看我自己这个逼样子估计也是社交恐惧症之类的精神病
xiao_e 21-02-20

8

主题: 摇了我把

xiao_e 21-02-24

13

主题: 冲浪!

https://i.redd.it/x11n47fk3fj61.jpg
xiao_e 21-02-24

1

主题: 操你妈,支那母人就没一个会做爱的

盘点十个不会做爱的支那母人
xiao_e 2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