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南方的??们

感觉考得咋样

17

回复: 李佳琦:别走开,11点钟后看坦克图图

他们为什么笑得这么开心

1

回复: 我又开始虚无魔怔了

要考试了还刷呢,不如多背背《习近平治国理政》,说不定作文能用上

1

回复: 人教教材就是海瑞罢官,李克强就是刘少奇

三天不学习,赶不上刘少奇

1

回复: 浪友们,请问如何在不违法的情况下报复高中班主任?

我常因自己做过的亏心事而倍感煎熬,你如果对她恶作剧倒也无可厚非,但如果真的给她和她的家人造成损伤,你的内心也不会释怀的

1

回复: sub里有港友吗?

我唔係港友

1

回复: 后知后觉,眼保健操也是支国特产吧

九十年代的眼保健操广播第一句话就是“为革命保护视力”

1

回复: 禁止恶意去世

舅姥爷这个词一般不都是出现在梗里的吗

1

回复: 盤點top10日本動畫人物

给你喂口胶

1

回复: 讲个自己的故事,大家当故事会看

求告知道观的地点,感激不尽!

1

回复: 被学校强制打针了,唉

学校叫我打针我就说在老家社区打了,老家社区叫我打针我就说在学校打了

1

回复: 亟待研发穴拭子

新郎官还没插白卫兵先插上了

1

回复: 畫晶姐3

没有呆毛

1

回复: 我就不懂都是鼠鼠的CLTV为什么这么多人反对坠胎自由

首先,不想生孩子的话行房的时候就好好做避孕措施,退一步说即使意外怀孕了,在胎儿还没有成型之前就趁早打掉,如果等到胎儿发育了,这个时候再打掉孩子就很离谱了,当然畸形的胎儿除外

按照基督徒的说法,出埃及记21:22-25规定一个令还在母腹中的胎儿死亡的人跟杀人犯承担同样的惩罚。这清晰表明神把母腹中的胎儿当作成人一样看待。

1

回复: 我就不懂都是鼠鼠的CLTV为什么这么多人反对坠胎自由

我说一下我听到的事吧,我妈的哥哥也就是我舅舅,曾经堕了一个即将出生的孩子,我妈的说法是“还差几天就足月了”,我妈说流出来之后孩子还叫了两声,是个男孩。我舅舅堕胎的原因也很简单,当时他和我舅妈还没办喜酒,觉得孩子就生出来了会被人说闲话。

我舅舅后来有两个女儿,他的说法是他没有养儿子的命...

1

回复: 我就不懂都是鼠鼠的CLTV为什么这么多人反对坠胎自由

那也应该在胎儿还未成型之前趁早了断

1

回复: 我就不懂都是鼠鼠的CLTV为什么这么多人反对坠胎自由

你见过堕胎流出来的婴儿的样子吗

1

回复: 哪位葱友?

这位不会是郭文贵的战友吧

1

回复: 你们知道,这世界上存在一种“狠人”:当当权者对自己不公的时候、就开始施虐自己、他们以为这叫“反抗”??

那出现毒奶粉和毒疫苗狂暴鸿儒孩子体内的时候怎么不见蜘蛛反抗,说白了还是骨子里的“温良”

1

回复: 上海福利院把还活着的老人装进尸袋 绷

歹势歹势,簡單緩解老齡化社會

1

回复: 推荐大家看一下华尔街中文网的新闻,时效性和真实性都不错

很喜欢这个女主播,高学习,气质好,咬字清晰

1

回复: 有人看过吗。感觉这是回味以前的文化风气之一的途径了。

印象最深的是《故事会》专门有一页是用某个关键词讲让网友讲相关的小故事,也就一两句话,很多网友都写得很有力度,甚至不乏一些针砭时政的句子

1

回复: 如何评价台湾尖子哥,王世坚

好像是说王世坚和小蜜在汽车旅馆幽会,然后开大会的时候王世坚批评柯文哲,被柯文哲用1汽车旅馆这个事嘲讽

1

回复: 鼠鼠的童年和青春是怎么样的

除了做题啥都没有 没有青春

1

回复: 啥意思?

这下又有新皮肤了

1

回复: 大的要来了吗

我每天早晚两集陈破空嗯看

1

回复: 台灣大概要共存了

是大肌霸猛男

1

回复: 台灣大概要共存了

灣友你帶我走吧

1

回复: 还有这种台支?

我听我们腊概老师说228纪念日有人要去刨蒋介石坟,结果国民党退役老兵们就自发到蒋介石坟前站岗,我当时就想怎么没人刨腊肉坟呢,结果我才想起来腊肉根本死无葬身之地,我又一想为什么64遗民不刨邓矮子坟,结果后面才知道他怕别人刨他坟早把骨灰扔长江了

1

回复: 林昭被枪决54周年,浪友们怎样评价她

听漂亮的,黑白照片比现在那些美颜滤镜织女清秀多了

1

回复: 上海貨櫃集中營 蹲式放風

什么《监狱风云》

1

回复: 新皮肤:本地实拍女。你支产业链回暖了,经济稳中向好

织女的逼究竟是什么味啊,真的是海鲜味?有没有舔过的浪人描述一下

1
1

回复: 迪友们,坦白了

可不可以看看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