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小熊小熊把你抓起来

是神友转世失败吗

1

回复: 简单学点历史

谭嗣同狗罕见!

1

回复: 轉中轉我暈了

转晕了

2

回复: 天团黎姐

绷不住了

1

回复: 为什么支那豚觉得美国大学不如中国的原因是SAT和ACT不如高考难?

找不到了 记得是邓铂鋆在哪个答案里写的

3

回复: 为什么支那豚觉得美国大学不如中国的原因是SAT和ACT不如高考难?

典中典之门槛越高越好

我记得支呼上某人设计过一个做题家诱捕器
把一个狗都不去的职位门槛拉贼高,再作为什么内卷奖学金的附带送个面试机会,不少脑子坏了的做题家就会来卷

1

回复: 什么叫做五毛?

我也不反对共产党啊,盼毛归,在支那多杀

1

回复: 毛爹iPhone预装爱国软件,支那家什么时候搞起来?加速加速

西方国家双重标准,他们预装………啊俄爹啊没事了

7

回复: 谢家树被本大佐折磨得精神失常

这节目效果足了,自我开盒还行

视奸了一下微博,又一个入关学大脑降级的 贼乐

1

回复: 毛左太监破防现场

你不说我还没看出来

3

回复: 毛左太监破防现场

这声音是阉了?

1

回复: 漂子,還是你來指導

漂子行 能处

1

回复: 这东西请律师有用吗。

没有 没有 没有

1

回复: M记新汉堡品鉴会

形容支支人的牛牛还没有汉堡长?

1

回复: 塔子能处

太能处了,爱了爱了

1

回复: 提黑人+織女好像是最破防的?

你们湾友为什么这么喜欢逗蜘蛛玩,我看见一个蜘蛛能恶心一天

1

回复: 玩网键政啊嗯

典中典

1

回复: 蝙蝠人出动 Day 10

法拉盛支爆了

1

回复: 空友行,节目效果好的批爆

我佛,晶哥标记了

1

回复: 求d学家帮我翻译一下d皇这句话的意思

这个应该叫心梗发布

2

回复: 索多玛看了流泪,集中营听了沉默

我们越南真这么厉害?

2

回复: 太监的震撼

我擦,他们是真的让长几把的

1
3

回复: 虫族入侵了属于是

我们蜘蛛真这么厉害?

9

回复: 英姐真行了?一句话破防?

晚打一天粉蛆死一个妈

1

回复: 中原人会怀念满清吗?

皇汉明亡就麻了

3

回复: 中日女孩颜值对比

赢了

1

回复: 蝙蝠人出动 Day 7

三文鱼香啊造啊

2

回复: 蝙蝠人出动 Day 7

建议学习一下王刚的番茄炒蛋视频,提高我番茄炒蛋水平一个档次

1

回复: 太幸福了!

可不敢不幸福

1
1

回复: 我情愿活的像个人

蚌埠住了

1

回复: 想恰爱国钱是吧

蚌埠住了

1

回复: 中国智慧之手搓导弹

蚌埠住了

1

回复: 怎破?